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虞姬操作秘笈 虞姬技能使用技巧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虞姬操作秘笈 虞姬技能使用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2 16: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10赛季是射手回归的版本,再加上霸王别姬的返场,让虞姬成为了瞩目的焦点。虞姬技能操作看似简单,但是在技能操作上也是有很多讲究的,用好这些技巧你的预计也可以所向披靡。这就来瞧瞧国服最强 虞姬技能操作秘笈。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虞姬操作秘笈 虞姬技能使用技巧

王者荣耀虞姬技能使用技巧

被动技能:

1、脱离战斗状态后才生效,需7秒内不受到控制技能作用,不受到任何伤害,不攻击任何敌方单位,才算脱离战斗状态。

2、加强后的第一下普攻比平时的普攻距离远,这个距离让虞姬可以A到敌方射手,敌方射手A不到虞姬。

3、触发减速后,可选择秒接大招+一技能,或者直接一技能,一技能有僵直动作,先放一技能的话不好接大招。

4、加强后的第一下普攻可以暴击,可以触发红buff效果。

一技能:

1、玩虞姬一定要开启游戏声音,一技能命中敌人时,会有特殊的音效,可以利用这个音效判断草丛中是否存在敌人。除此之外,单挑时还可以判断出,视野之外的一技能是否命中了敌人,自己该不该选择闪现大招再接一个一技能秒杀敌人。

2、释放过程会僵直不动,不能开二技能。

3、技能冷却极快,冷却流出装的话,满40%CD时,冷却变为3秒,拿蓝buff后可以无限poke,消耗敌方英雄血量,强上高地。

4、生效距离极远,可以躲在塔下,前期三发清一波兵,后期两发清一波兵。

5、伤害会衰减,对线期穿过小兵打到敌方英雄,每命中一个小兵会先衰减15%伤害。

6、先触发被动技能的减速或三技能的晕眩减速,再接一技能可以大幅提升命中率。

7、可以配合闪现使用,先放一技能再闪现,一技能的方向变为闪现后虞姬面朝的方向。

8、要想打的准,最稳的情况是在草里放,可以隐藏起手姿势。

9、一技能可以控制极限距离通过小地图瞄准,因为1技能的最远距离大约是到屏幕的右上角,如果是往上或者往下放的话对面是看不到的。

10、平A之后迅速接1技能可以调整准头。

二技能:

1、2秒内加速并闪避所有物理攻击,包括:小兵、英雄、野怪、防御塔、水晶的普通攻击,暴君和主宰的技能、所有英雄的物理伤害的技能,但要注意不能免疫真实伤害,及部分物理英雄的技能有法术伤害。

2、反伤刺甲会反射魔法伤害,二技能无法闪避。

3、开启技能的瞬间解除减少自身移动速度的效果,面对李白的突进时,先大招跳出李白的剑圈范围触发减速效果,接着开启二技能,解除受到的减速效果及闪避李白的二段突进伤害,再选择逃生或扔一技能加普通攻击反打。

4、技能冷却较快,冷却流出装的话,满40%CD时,冷却变为6秒。

3技能:

1、最好配合一技能即被动使用,可以快速打出爆发伤害,但伤害无法暴击。

2、后跳过程免疫控制效果,但会受到伤害,输出环境不怎么好时,先开启二技能再用大招会比较安全。

3、有短暂晕眩效果,可以用来打断:橘右京的大招、王昭君的大招、关羽的能量积攒、刘邦的传送、露娜的无缝连招、鲁班七号的扫射、姜子牙的大招、钟馗的大招、墨子的大招、梦奇的大招、张良的大招、女娲的传送。

4、追击或逃跑时,贴近较薄的墙体使用大招,可以翻越到墙体的另一头,省一个闪现技能。逃跑时,如果敌方使用闪现技能跟过来,可以再用闪现技能闪回去,秀得敌方心态爆炸。

这么多干活技巧是不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呢?如果有霸王别姬皮肤的话,就高调的秀出你的实力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虞姬攻略 王者荣耀虞姬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