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琳琅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琳琅召唤师技能选择

王者荣耀琳琅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琳琅召唤师技能选择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3 17: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琳琅带什么召唤师技能比较好?在开始之前就要选好召唤师技能,对于英雄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给大家说一说召唤师技能方面的选择吧。

王者荣耀琳琅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琳琅召唤师技能选择

王者荣耀琳琅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琳琅可以带闪现这个技能,很多英雄都是把这个技能作为选择,琳琅也可以,虽然琳琅的被动可以增加移动速度,但是如果次可以英雄近身的话,也很难跳掉,有闪现的情况下,可以穿墙或者瞬间远离敌人 ,在配合自己的被动快速撤退,这时候刺客英雄一般就追不上了。

琳琅是一个辅助英雄所以重点是保护队友,为队友提供帮助,带治疗或者疾跑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治疗,琳琅主要还是出输出装,治疗 的话可以给残血的队友补血,疾跑的话别人就更难抓琳琅了。

除此以外还可以带净化,虽然琳琅的移动速度快,有回血技能,但是被控制之后就什么都放不出来了,有一个净化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不过由于净化只有1.5秒的持续时间,所以在技能使用上要多多把握时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琳琅召唤师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