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和铭文详解 再也不会坑队友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和铭文详解 再也不会坑队友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3 17: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黄忠现在依然有很多评价,褒贬不一,很多玩家连出装和铭文都不知道怎么搭配就直接去排位了,这可不好,接下来带来介绍。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和铭文详解 再也不会坑队友

黄忠在本赛季如果用好了依然不减s8的凶悍,铭文推荐兰色夺萃,绿色鹰眼或均衡红色纷争这套铭文可以不用出吸血刀。

出装:宗师之力,影忍之足,逐日之弓,末世,无尽战刃,破甲弓。

改版之后的宗师之力非常好,适合黄忠用了一二技能在普攻反击,或利用宗师之力的被动加速逃跑,逐日之弓是最适合风筝的,因为铭文有21吸血,所以出末世就可以,不用出吸血刀。

开局如果是单排,对手是一级比较强悍的英雄,我们出来就去上路,别走下路,因为打野一般是兰开,在上路可以看看兰,防止对手反野。前期要猥琐发育,游走三路,装备不行要判断敌打野的位置,避免相遇,出了逐日之弓后就可以配合打野抓人打团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忠 王者荣耀黄忠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