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攻略 排位技巧心得分享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攻略 排位技巧心得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3 17: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鬼谷子怎么出装?鬼谷子属于辅助英雄,本身法伤加成不高,但是鬼谷子具备很强的团控能力,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鬼谷子出装介绍。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攻略 排位技巧心得分享

出装顺序:学识宝珠+疾跑鞋+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详征兆+贤者的庇护

学识宝珠和疾跑鞋必出,其它出肉比如冰心魔女之类。不过别出火甲,火甲伤害会破除鬼谷子隐身。鬼谷子装备最大的争议在于要不要升级辅助装。首先奔狼这件装备路人单排是不建议出的,开黑可以出,因为加群体移速这点配合不好的话性价比太低。救赎这件装备个人感觉对鬼谷子性价比也不高,不过你如果特别喜欢这件装备出了也无伤大雅,不过我不建议出。鬼谷子不吃兵线,钱全靠低保,所以买装备要精打细算。学识宝珠就够用了,不建议升级对鬼谷子来说性价比不高的辅助装,买肉装扛更多伤害更划算。

至于出法伤我觉得没必要,辅助做好辅助的事。一个队伍如果依靠辅助来补充伤害,那基本这个队很难赢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