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孙悟空和阿轲哪个厉害?孙悟空和阿轲对比?

王者荣耀孙悟空和阿轲哪个厉害?孙悟空和阿轲对比?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8 16: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孙悟空和阿轲都是热门的打野英雄,那么这两个英雄哪个厉害,很多玩家都很嗨,接下来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孙悟空和阿轲哪个厉害?孙悟空和阿轲对比?

孙悟空

优点:位移+大招硬控,在改版之后可以抵挡敌人的技能,虽然前期伤害欠缺,但是随着游戏的时间增加,成长能力惊人,拖到后期的话,孙悟空1V3真不是问题。

缺点:猴子的发育时间较长,队友很容易没有节奏崩盘。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是一个快节奏的moba游戏,一旦处于劣势,敌人就入侵野区进行压制,连打钱的地方都没有,在高端局,只要一个破绽直接一波推上高地,第二波GG,在前中期来说,猴子强杀能力真的不强。

王者荣耀孙悟空和阿轲哪个厉害?孙悟空和阿轲对比?

阿轲

优点:爆发能力高,逃生能力强,大招可以隐身加速加血,杀人之后可以刷新大招CD非常灵活。

缺点:英雄本身较为脆弱。经过版本的更新,主流的打野英雄慢慢变为了战士,阿轲需要装备的碾压才能秀起来,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一套根本秒不了人,很容易被反打。

假设单抓现在热门的射手百里守约,他的大招配合闪现,一下子就跑掉了,如果百里守约的装备再好一些的话,他的二技能瞬发打阿轲身上,估计谁杀谁都说不准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悟空 王者荣耀阿轲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