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项羽怎么玩?项羽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项羽怎么玩?项羽玩法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8 17: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项羽作为坦克,其特点是生存能力强、有控制效果,所以很多新手玩家喜欢在游戏中使用项羽,那么,项羽怎么玩?下面一起去看看王者荣耀新手攻略之项羽怎么玩吧!

王者荣耀项羽怎么玩?项羽玩法攻略

项羽作为一个坦克英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证队友的安全,前期走下路,多在草丛中逛一逛,看看有没有埋伏,如果敌人来反来,可以第一时间去支援,项羽的输出能力不强,所以不用打得太强势,只要保护好射手就行。

中期就会慢慢的有一些小团战,我们要跟紧射手和法师,这些英雄很容易受到针对,又较为脆弱,中期如果逆风,可以帮助打野英雄在自己的野区进行防守,如果顺风就入侵敌人的野区,抢他们的野怪。

后期项羽就像铁板一样,打又打不动,不打会一直骚扰你,刺客英雄想要越过项羽去击杀射手简直太难,项羽虽然有推人的技能,但是不要离队友太原,不然不仅自己被包围了,刺客英雄可能也趁着这个机会去偷袭他们,项羽的作用就是在队友前面吸收伤害,控制敌人,要时刻记得自己的职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项羽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