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李白和李元芳谁厉害?李白和李元芳谁好用?

王者荣耀李白和李元芳谁厉害?李白和李元芳谁好用?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8 16: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李白和李元芳谁厉害?这两个英雄虽然定位不同,一个是射手一个是刺客,但是他们打野都很强力,接下来就带来分析。

王者荣耀李白和李元芳谁厉害?李白和李元芳谁好用?

李白

优点:他的技能设定导致英雄非常灵活,敌人守塔很难,残血收割器。

缺点:现在李白也只能作为一个残血收割器,大招的削弱让他的团战消耗能力大幅下降,只能和一些脆皮英雄单挑,一套输出并不能完全秒杀后排英雄,不过和其他刺客相比,他打不死人还是能走的。

王者荣耀李白和李元芳谁厉害?李白和李元芳谁好用?

李元芳

优点:李元芳的技能清野速度非常快,然后和队友配合推塔,大招压制走位,有小兵进塔之后就强拆,是前期打团最厉害的射手,想抓李元芳也很难,被动可以侦测到附近的敌人?配合二技能可以安全逃离,gank大招又可以封路,强,无敌!

缺点:五人黑的时候容易被ban,而打路人队友又没有那么高的配合度,还有阵容的制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李白 王者荣耀李元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