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 公孙离有伞和没伞技能有什么差别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 公孙离有伞和没伞技能有什么差别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7 17: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呢?新的射手英雄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一段时间了,1月份新英雄不出意外就是她了,这个英雄技能乍看之下比较复杂,分为有伞和没伞的情况,这两个情况技能有什么区别呢?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 公孙离有伞和没伞技能有什么差别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

1.有伞和无伞技能有什么区别?

被动技能不分这个状态所以就不解释了,主要是1、2、3个主动技能的区别:

1技能有伞状态是位移+把伞留在原地,这个类似李白1技能,无伞状态就是纯位移。

2技能无伞状态是进行aoe伤害并且可以击落范围内的飞行物,有伞状态是让伞围着自己绕圈圈,再按一次就会移动到伞的位置去。

3技能有伞状态是把伞扔向指定方向攻击,这个类似安琪拉2技能,没伞的情况下就是纯击退+伤害。

2.公孙离技能用法

玩家在之前用哪个技能把伞遗留回去,想要位移就必须再使用那个技能,比如用了1技能会进入倒计时(3个技能都开始第二段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用1技能可以位移,但如果用2技能只会旋转并且击落飞行物、3技能则是直接击退,都没办法进行位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公孙离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