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露娜有哪些使用技巧 实战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露娜有哪些使用技巧 实战技巧分享

2017-12-14 17:34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露娜有哪些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露娜的大招可以在标记刷新,团战中露娜可以利用刷新大招灵活走位。接下来带来四张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露娜有哪些使用技巧 实战技巧分享

前期的露娜攻击不高也没有位移,只能在自家野区打野,开局先打蓝buff,然后开始清旁边的小野怪,一直从上路清到下路,直到四级再去线上抓人,有了大招的露娜完全可以凭借自身大招的机制在前期对敌方造成高额伤害,配合下路队友直接强杀敌方拿下优势;如前期敌方太过强势来我方野区反蓝,可立即让下路队友直接如敌方野区反蓝,自身则是清掉自家野区小野怪,快速升到四级再去线上支援。

中期的露娜已经拥有较高的攻击了,只要技能使用得当完全可以无冷却使用大招,技能对敌方造成高额伤害,还能使敌方抓不到自己。这时的露娜只要有耐心蹲草丛即可,在边路让队友勾引勾引敌方过来,一旦敌方进入自身技能范围,便可以借助野怪、敌方兵线和敌方英雄来刷大,最终配合队友将其击杀;如中期时露娜发育的不高,对敌方打不出高额的伤害,也可以去单独带线,让队友拖住敌方,因为露娜在单独带线敌方肯定要来抓人,所以不可能开团,这样既可以让露娜快速发育,也能避免敌方开团强推

后期的露娜已经具备了高额的法术伤害,在后期的团战中露娜不能直接进团,要找到敌方输出位逐一击破,因为露娜的攻击很高,并且利用自身大招机制可以快速使用大招,只要找到敌方输出位,能够快速将其击杀,只要敌方少了输出位,团战自然也就输了,这样既保证克团战的胜利,也奠定了最终胜利的基础。

露娜作为王者峡谷中的老英雄,到现在一直属于必选英雄,并且露娜适用于任何段位,而大神级的露娜在高端局也能打的敌方毫无还手之力,所以说练好露娜荣耀王者不是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露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