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项羽加强后怎么玩 s9赛季项羽出装

王者荣耀项羽加强后怎么玩 s9赛季项羽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4 17: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项羽加强后怎么玩?本次版本更新后项羽、达摩等多个英雄进行了调整,从技能调整来看项羽算是加强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现在项羽的出装玩法。

王者荣耀项羽加强后怎么玩 s9赛季项羽出装

王者荣耀项羽加强后怎么玩?

1.项羽调整了哪里

2技能:被动效果每1点护甲会转化为额外最大生命值:1.5 → 1.5/1.7/1.9/2.1/2.3/2.5(随2技能等级提升),11级能叠加到2.3、15级能叠加到2.5,这个被动直接加强了项羽的血量值,大大提高了项羽的生存能力,抗伤害更强了。

而项羽被动是血量<30%,可以免伤40%、加上2技能还有个减伤25%(最大减伤40%)的效果,一起触发的情况下抗伤就更强了。

2.s9赛季项羽出装

火甲+鞋子+反甲+冰心+霸者+不死鸟

新版本除了英雄改动以外,部分装备也做了调整,其中复活甲和不死鸟应该是影响最大的(cd鞋对于貂蝉来说有用,但其他英雄就相对一般了),新的不死鸟每次损失10%血量治疗就加6%,回血能力很强。出反甲能加420反野以及40攻击力,伤害15%还会法术回击,所以相对于冰心更建议先出反甲,新版本2技能被动的更改和反甲更适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项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