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打法解析 孙尚香出装大全

王者荣耀孙尚香打法解析 孙尚香出装大全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4 17: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孙尚香凭借超高的暴击伤害荣登最强后期射手。在出装上追求攻击、暴击能打出不一样的输出效果,一炮就能打出高额的伤害。

王者荣耀孙尚香打法解析 孙尚香出装大全

无尽战刃+影忍之足+宗师之力+破甲弓+泣血之刃+名刀*司命

解析:

无尽战刃:无尽战刃增加物理攻击力以及暴击率,是前期孙尚香的核心装备,一技能出暴击是很恐怖的,可以有效的打击敌人。

影忍之足:主要提高移速,降低敌人普攻的伤害,增加保命能力。当然也可视英雄阵容来选择鞋子的出法,若是对面控制类英雄较多,换成抵抗之靴也很有必要。

宗师之力:该装备主要也是针对孙尚香的一技能,配合无尽战刃,大大提高了孙尚香的暴击率以及输出能力。

破甲弓:针对中期对方战士英雄以及坦克英雄,45%的物理穿透可以给予他们有效的的打击。

泣血之刃:在中后期孙尚香伤害起来以后,泣血之刃可以大大提高孙尚香的续航能力,降低回城频率。

名刀*司命:增加物理攻击的基础上,受到致命伤时有持续一秒的无敌时间,后期团战时用处较大,若是进入冷却时间,可以考虑换成贤者的庇护。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