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女娲最强阵容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女娲最强阵容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7 17: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有很多不错的英雄角色,其中女娲是非常灵活的后排法师,那女娲搭配哪些英雄比较好呢?小编带来了王者荣耀女娲最佳阵容搭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王者荣耀女娲最强阵容搭配推荐

推荐阵容:牛魔、百里守约、女娲、达摩、李白

比赛中有许多钟强大的阵容,如带线牵制流、poke流、突进流等等,而这套阵容的强势之处在于保护与远程消耗,牛魔与达摩两者都具备较强的控制能力,同时具备十分优秀的保护能力,在己方C位被切入时,能完美通过自身控制技能,保护队友的性命,同时在关键时刻,还能起到先手开团的作用,女娲与百里守约两者都是十分强大的poke型英雄,依靠超远程的攻击范围能不断地对敌方进行血量上的压制,李白作为一名强大刺客,不仅能对敌方后排造成致命威胁,还能通过自身特殊的位移技能接连不断地从侧面进攻。

在实战中,女娲的首先需要安稳度过前期发育,毕竟作为一名脆皮英雄,对方很可能会不断地骚扰gank,在此时只需通过一技能的远程伤害效果清理兵线,并利用二技能的远程攻击距离察看敌方动向,待到发育完全后,集结队友发起团战,女娲站在队伍后方,而百里守约只需寻找附近合适的地形边缘,从不同方向朝敌方发起攻击,牛魔与达摩两者需要站在队伍的前排位置,不可贸然突进,只需稳扎稳打,逐步推进即可,李白可从侧面利用野怪解锁大招,并通过一技能上前消耗,在这种持续不断地进攻下,对方只能疲于招架,难有反抗之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女娲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