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出装推荐 收割人头专用的出装

王者荣耀扁鹊出装推荐 收割人头专用的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7 17: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扁鹊这位胜率一路飙升的法师,自从女娲上线后就被挤下来,但是依然非常的强势,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推荐一套扁鹊的最强出装吧,让你秀到飞起~!

王者荣耀扁鹊出装推荐 收割人头专用的出装

建议出装:痛苦面具、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冰痕之握、回响之杖、贤者之书

这是一套扁鹊的纯输出出装,当扁鹊作为中单时可以选择这样的出装增加输出能力和续航能力,配合被动的毒药印记叠加轻松秒杀敌方脆皮英雄。

痛苦面具在前期为扁鹊提供较全面的属性加成,法术攻击、法术穿透和被动折磨的法术伤害提高扁鹊前期的伤害能力,冷却缩减让扁鹊可以更频繁的释放技能叠加印记增加伤害。秘法之靴增加移速提高支援能力,法术穿透让扁鹊拥有更高的伤害。博学者之怒增加高额法术攻击,让中期的扁鹊可以一套技能秒杀敌方脆皮英雄,后期在团战中拥有更高的输出能力。随后做出冰痕之握增加冷却缩减,变相提高扁鹊被动的印记伤害,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强化生存能力,让扁鹊可以更持续的在战场进行输出。后期选择回响之杖增加法术攻击,移速加成提高机动性,被动带有AOE伤害,配合扁鹊自身的一技能在团战中拥有更强的消耗能力,加上被动的持续法术伤害可以达到杀人于无形的效果。最后一件贤者之书可以提高扁鹊的法术攻击,被动带有高额生命加成,让扁鹊能够在团战中更稳定的输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扁鹊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