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连招? 虞姬团战必备攻略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连招? 虞姬团战必备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7 17: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用?希望这篇王者荣耀虞姬技能使用技巧,能够帮到正在玩王者荣耀的玩家朋友。

王者荣耀虞姬怎么连招? 虞姬团战必备攻略

被动技能:树神护佑

虞姬的被动技能为脱战后,普通攻击得到强化,大幅减速敌人,并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可以说是个小型的一技能,被动减速留人的能力,再配合一技能可以大大提高一技能的命中率。

一技能:楚歌起

一技能是虞姬的核心消耗技能,对线时,可以用一技能快速清兵,将兵线带进敌方防御塔内,然后推塔,敌人在清兵时还可以用一技能消耗他。团战时,尽量用一技能攻击敌方后排英雄并将其击杀,避免走的太前方被敌方抓住。

二技能:大风来

虞姬的二技能不仅增加了她的的移动速度,释放时还可躲避一切物理伤害,但是什么时候用非常关键,太早或太晚使用都会影响她的使用效果。例如李白、韩信和宫本武藏等刺客来抓人时,把握好二技能使用时机,经常可以使自己毫发无损甚至是将其反杀。

三技能:阵前舞

虞姬的大招在追击敌人时可以将其晕眩并减速,然后对敌人射出两把箭,在逃跑时也可以用这一技能和敌人拉开距离。因为大招没有免伤的效果,所以开启大招时可以先开启二技能免伤,再开大招,然后再用一技能继续攻击,即使是刺客也接受不了虞姬的这一套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虞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