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武则天出装推荐 六神装带你超神

王者荣耀武则天出装推荐 六神装带你超神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7: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武则天目前在王者荣耀里可以算得上是胜率最高的法师了,依靠大招的范围可以保证她何处都能为队友带来帮助,而且武则天还有击退技能,这让她更加安全,可以让刺客无功而返。下面就是武则天最新的六神装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武则天出装推荐 六神装带你超神

出装思路:

核心装备推荐: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

回响之杖是武则天需要优先制造的核心装备。高额的法术攻击力加成让武则天的输出得到提高,其次移动速度的加成让武则天的走位更加的灵活,最后被动的AOE效果也让武则天的清线速度得到了提升。博学者之怒则是最大化武则天的法术输出能力,让她的后期伤害得到了保证。

次核心装备:虚无法杖、痛苦面具

虚无法杖是武则天后期必出的一件装备,能够赋予武则天高额的法术穿透效果,让武则天在后期打前排的能力得到提高。痛苦面具同样是武则天的后期核心装备,能够提高武则天的法术攻击力与生命值,让武则天的攻击与生存都得到加成,同时被动效果在攻击敌方坦克时十分有效。

阵容的搭配上,推荐武则天选择高爆发的战士英雄,类似曹操、杨戬、花木兰这些都能够在团战中配合武则天打出高额的瞬间爆发。除此之外,武则天也可以搭配控制能力较强的辅助英雄,这样可以有效提高武则天技能的命中率,例如张飞、牛魔这些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武则天出装 王者荣耀武则天六神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