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武则天铭文搭配 最强法师首选属性推荐

王者荣耀武则天铭文搭配 最强法师首选属性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7: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铭文给英雄带来的前期优势无疑是巨大的,特别像武则天这种POKE能力较高的英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王者荣耀武则天铭文推荐吧!

王者荣耀武则天铭文搭配 最强法师首选属性推荐

武则天的铭文推荐: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0.7%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核心铭文:这套铭文提高了武则天的持续输出与爆发能力。梦魇提供了高额的法术攻击加成,并且还提高了武则天的法术穿透属性,这些都让武则天的爆发能力得到提高。献祭增强了武则天的法术攻击与冷却缩减效果,让武则天的持续输出能力得到加强。轮回提高了武则天的法术攻击与法术吸血效果,让武则天的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得到了提高。

召唤师技能选择:

武则天的召唤师技能推荐携带闪现。武则天自身的位移能力较弱,所以闪现就成为了武则天至关重要的位移手段,并且利用闪现配合其他技能可以打出较好的连招效果。除此之外,治疗术也是比较适合武则天的召唤师技能,瞬间回复的生命值可以提高武则天的生存能力。

武则天属于持续输出能力较强的法师英雄,伤害主要依靠一技能以及强化后的一技能进行输出,同时武则天的自保能力与控制能力都较为出色。这样全面的法师英雄在任何阵容里都能有着不错的发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武则天 王者荣耀武则天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