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赛季白起最强六神装 白起无敌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9赛季白起最强六神装 白起无敌出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7: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赛季白起怎么出装?官方对白起这个英雄花费了比较多心思,技能重做,还出了赛季皮肤,但是白起还是很容易被忽视,在S9赛季有太乙真人饕餮相伴,白起应该能有更多出场机会。

王者荣耀S9赛季白起最强六神装 白起无敌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9赛季白起无敌六神装:

出装推荐一:

影忍之足、红莲斗篷、反伤刺甲、不死鸟之眼、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出装分析:

隐忍知足减少普攻伤害,红莲斗篷提供物防,生命上限,被动还可加强白起的带线能力;反伤刺甲提供护甲和输出能力;魔女斗篷提升法防和护盾;霸者重装,效果重做后可提供大量的回复能力;

出装推荐二:

隐忍知足、魔女斗篷、极寒风暴、反伤刺甲、不祥征兆、贤者的庇护

这是一套非常强势的肉装,而且具有很强的粘人能力,适合先手开团。

这套出装当中加入了极寒风暴,可增强法力,减少技能冷却,白起也有比较强的输出能力!

出装推荐三:

隐忍知足、魔女斗篷、破甲弓、魔女斗篷、反伤刺甲、冰痕之握

这是一套半肉出装,有比较强的输出能力,也能扛得住伤害,适合有操作意识的玩家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白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