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手必须掌握的5件装备 彻底告别中低端局

王者荣耀新手必须掌握的5件装备 彻底告别中低端局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7: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低端局排位中,所有玩家的出装基本都是按着系统推荐直接买,而排位想要上分不仅仅是技术方面要加强,还有对装备的理解也是很重要的!学会根据阵容出装是上分的必要条件!

王者荣耀新手必须掌握的5件装备 彻底告别中低端局

那么在低端局中经常性被遗忘的一些实用的道具又有什么呢?

TOP5:极寒风暴

属性加成:+20%冷却缩减、+500最大法力、+360物理防御

被动能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敌人攻速移速。

在黄金白金局中这件“坦克”装是不常见的,因为大部分坦克更多的都会选择红莲斗篷、反伤刺甲、不详征兆这三件装备。极寒风暴所欠缺的就是血量,但是一些特定的英雄却非常适合这件装备!

比如需要经常施放技能的英雄:庄周、诸葛亮等等。这件装备的冷却和法力加成就尤为关键了,还能让自己防御上升一个档次,对于叠加伤害的庄周可以说是不二的选择!

TOP4:制裁之刃

属性加成:+100物理攻击、+10%物理吸血

被动能让伤害目标的生命恢复效果减少50%。

在低端局排位中很多的射手玩家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件道具的存在,遇上蔡文姬、芈月这种回血能力超强的英雄可以说是束手无策!而制裁之刃在面对恢复能力强的阵容是很关键的一件道具!

至于选择在第几件装备做制裁之刃也是有讲究的!具体还是要看团队的沟通,如果法师做了梦魇之牙,那么射手可以选择出制裁也可以换其他装备增强输出能力。

TOP3:狩猎宽刃

属性加成:增加20%对野怪的伤害,击杀野怪获得经验提升20%

小打野刀对于射手的发育很重要,在低端局中一红一般都是射手拿,出一个小打野刀可以在前期帮助射手更快的发育!射手拿完红推线还可以在吃个河蟹,而且低端局打野刷野效率不高,有时候边路的小野怪也是经常保留的射手拥有打野刀刷掉能更快提升等级和经济!

TOP2:纯净苍穹

属性加成:+40%攻击速度、+20%暴击率

被动能在普通攻击中附带60点物理伤害。

主动技能则是能在1.5秒内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50%!

纯净苍穹这件装备在所有射手中,只有马可出的最多。但是其他的射手依然也是适用的!特别是需要攻速和暴击的射手,就像后裔和狄仁杰。后裔典型的短腿射手,很容易就被打野或者中单秒杀,在团战中如果能用出纯净苍穹的主动技能,对手想要秒你就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TOP1:救赎之翼

属性加成:+移动速度+10%、+生命值1000

被动能够每3秒提供5点经验或金币。

主动技能则是能够给周围血量最低的队友提供一个护盾,并提升30%移动速度!

辅助英雄在开局买一个学识宝石,这是现在辅助最好的装备选择!不仅能提供移速,还能提供一些经验或经济。在升级成救赎之翼更是有1000的血量加成,还能为己方的射手提供一个护盾!能够更好的保护队友,一个关键时刻的护盾在配上治疗绝对能让对面的刺客痛不欲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