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武则天高手进阶攻略 武则天技能的玩法

王者荣耀武则天高手进阶攻略 武则天技能的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7: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武则天自上线以来就成为贵的英雄,不仅拥有全图攻击技能,更是因为获得的难度让大家颇为羡慕,今天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武则天高手进阶攻略。

王者荣耀武则天高手进阶攻略 武则天技能的玩法

被动技能:天命之女

武则天的被动技能可以每秒回复百分比的法力值,除此之外武则天在脱离战斗后会获得额外的移速加成。这个被动效果让武则天的前期游走能力得到提高,并且前期的赖线发育也有所增强,后期团战中也可以更好的进行持续输出。

一技能:女帝辉光

武则天的一技能是她主要的输出手段。朝指定方向释放法球,对碰到的敌人及其周围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同时技能还附带被动效果,在释放任意两个技能后,会强化下一次的一技能,并清除当前一技能的冷却时间,强化后的一技能可以造成双倍伤害并附带击飞效果。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较短,前期可以用来不停地POKE线上敌人和稳定补兵,后期利用技能的强化效果击飞敌人打出控制,并利用双倍伤害对敌人进行爆发。

二技能:女帝威严

武则天的二技能具有一定的控制与保护效果,可以将周围的敌人击退并造成法术伤害,并且该技能命中敌人后,会提高武则天的移动速度,同时降低被命中敌人的移动速度。这个技能可以在遇到敌方刺客突袭时使用,前期用来有效的防止敌方的gank行动,后期团战中更是提高了武则天的生存能力。

三技能:生杀予夺

武则天的大招拥有较强的AOE输出与控制效果,可以在敌方所有英雄脚下召唤法阵,法阵在持续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引爆,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与晕眩效果,同时获得敌人的视野。前期可以利用技能的控制效果帮助队友进行gank,后期依靠大招的范围伤害可以在团战中打出高额的爆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武则天 王者荣耀武则天打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