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高渐离暴力摇滚 演绎完美五杀

王者荣耀高渐离暴力摇滚 演绎完美五杀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1: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高渐离是一名拥有爆表伤害的法师英雄,他的二技能可以让范围内的敌人减速,而一技能可以再敌方英雄以及附近的敌方单位之间来回传导,大招更是能够增加极高的移动速度,技能特性决定了高渐离的输出能力,让他在战场上叱咤风云。

王者荣耀高渐离暴力摇滚 演绎完美五杀

【双人阵容组合】      

高渐离与孙悟空的组合爆发能力相当高,发现敌人后,高渐离释放自己的大招冲到敌人面前,而后孙悟空释放自己的二技能配合高渐离攻击敌方英雄,因为高渐离的大招可以使范围内的敌人受到一定百分比的法术伤害,所以大部分英雄看到高渐离释放大招后都想要逃跑,而这次孙悟空的机会就来了,孙悟空先抓落单的敌方英雄,而高渐离则缠住其他的英雄,如果两边有一方被敌方控住,另外一方可以立即前去支援,这两个英雄走在一起可以极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

王者荣耀高渐离暴力摇滚 演绎完美五杀

【小技巧】      

高渐离的一技能可以在敌方单位之间来回传导,有时候敌方英雄残血想要逃跑时,高渐离可以对准野怪或小兵释放一技能,通过技能的传导来达到快速击杀敌方英雄的效果。

王者荣耀高渐离暴力摇滚 演绎完美五杀

高渐离的二技能可以将范围内的敌方英雄减速,团战时释放大招来到敌方英雄面前并释放二技能,使得范围内多个敌方英雄减速,方便于我方英雄的追击以及输出,因为此时敌方英雄的攻击会有一部分吸引到高渐离的身上,而我方刺客英雄和法师英雄或射手英雄刚好可以趁着这个时机强行来一波输出。   

辉月是一件非常不错的装备,当高渐离冲入人群中之后,可以立刻释放辉月吸引敌人的火力攻击,也可以在自身残血的时候释放辉月的主动技能,为自己获取一段时间的无敌效果,方便高渐离躲避敌方英雄的致命攻击。      

【克制英雄】      

当高渐离遇到孙悟空时就要小心一些了,因为孙悟空的高爆发输出是让高渐离非常头疼的问题,并且现在孙悟空多半都是二技能冲出去,然后用强化后的普通攻击敲一下,紧接着释放大招再敲一下,如果高渐离此时也释放大招,孙悟空就可以用一技能为自己获取一个护盾并进入到短暂的无敌状态继续输出,所以说高渐离与孙悟空对线是占不到什么便宜的。

王者荣耀高渐离暴力摇滚 演绎完美五杀

高渐离遇到孙尚香也要小心,孙尚香的一技能拥有非常强的机动性和位移效果,而一技能强化后的普通攻击在中后期更是能够将高渐离打掉大量的生命值,而且高渐离想要抓孙尚香也相当不容易,他可以用自己的一技能位移逃跑,同时在高渐离没有追上来的时候转身释放一次强化后的普通攻击,慢慢的将高渐离击杀。      

阿轲也可以非常有效的针对高渐离,释放自己的大招接近高渐离之后,立刻释放自己的二技能和一技能可以瞬间将高渐离打成残血,即便是前期也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而高渐离释放大招之后,阿轲可以继续攻击,因为阿轲的技能冷却时间比较快,所以很容易就能带走高渐离。     总结:高渐离的大招在团战可以起到极其强大的干扰效果,关键时刻利用自己的大招进行干扰,为队友争取更多的抓单机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高渐离 王者荣耀高渐离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