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狂暴高渐离 群体输出伤害爆炸

王者荣耀狂暴高渐离 群体输出伤害爆炸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1: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高渐离是游戏中一名强大的法师英雄,同时他在大招持续时间内,可以通过一技能与二技能和自身的配合,打出极为不俗的伤害。

王者荣耀狂暴高渐离 群体输出伤害爆炸

【通用出装】      

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噬神之书→冰霜法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

王者荣耀狂暴高渐离 群体输出伤害爆炸

秘法之靴能够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移动速度,同时还可以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法术穿透,使其前期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      

回响之杖能够为高渐离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移动速度,并且还可以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法术攻击,被动效果能够使高渐离的技能命中敌人时,触发一次法术爆炸,伤害为面板的一定百分比伤害,但是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噬神之书能够为高渐离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法术吸血,同时还可以为高渐离提供一定百分比的冷却缩减,并且能够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最大生命,当高渐离释放大招输出时,除了可以打出爆炸性的伤害,还可以通过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来迅速的回复自己所损失的生命值。      

冰霜法杖能够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生命值,同时还可以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法术攻击并且被动效果可以使高渐离的技能命中敌人时造成一定百分比的减速效果,能够帮助高渐离和队友更快的追上对手。      

痛苦面具能够为高渐离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冷却缩减,同时还可以为高渐离增加一定量的生命值以及法术攻击,被动效果当高渐离的技能命中敌人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将会减少敌人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并持续一段时间,但是这个效果有一小段的冷却时间。      

博学者之怒能够为高渐离提供一定量的法术攻击使其技能打出个更加爆炸的伤害,被动效果能够增强高渐离一定百分比的法术强度,能够使高渐离的技能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     

这套出装在为高渐离增加生存能力的同时,也为高渐离提供了极高的输出空间,并且拥有着一定的续航能力,结合高渐离的大招和技能可以使其在短时间内打出极为爆炸的伤害。

王者荣耀狂暴高渐离 群体输出伤害爆炸

【小技巧】      

当敌方英雄追击高渐离时,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开启自己的大招,并利用自己的一技能和二技能回身反击,通过极高的伤害输出来快速的击杀敌人,第二种是开启自己的大招撤退,短时间内为自己增加大量的移动速度,并且敌人如果接近高渐离就会受到范围内大招持续伤害的影响,这时结合噬神之书所带来的法术吸血效果配合二技能的减速以及一技能和普通攻击的输出, 能够在极大程度上达到反杀的效果。

王者荣耀狂暴高渐离 群体输出伤害爆炸

高渐离的大招不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随意释放,因为一旦被敌方刺客英雄近身,如果没有大招的话,很容易被一套带走,相反有大招之后高渐离可以相对应的做出适当的反击。   

总结:高渐离的二技能可以使范围内的敌人减速,关键时刻通过二技能拯救残血队友,阻挡敌方想要追击的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高渐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