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0: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从苏烈的立绘与建模上不难看出,苏烈是一位无坚不摧的坦克英雄,正式服一更新,就成为众多玩家追捧的上分利器。然而,对于苏烈的铭文搭配,大家又了解多少了呢?下面将为召唤师们分析适合苏烈的铭文选择。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五级铭文推荐】

蓝色长生:最大生命+750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红色宿命: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总属性加成:最大生命+1462、物理防御+23、攻击速度+10%、冷却缩减+6%

【蓝色铭文】长生:最大生命+75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解析:生命值的加成对于苏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苏烈的被动技能-不屈铁壁,在苏烈濒临死亡时,将恢复自身最大生命值的部分百分比的血量,同时在一段时间内禁止一切操作并免疫控制效果。在此期间,苏烈的周围会出现三盏烽火台,若友军英雄触碰到烽火台将为自身及苏烈恢复血量。这也就意味着,当苏烈的最大生命越高时,触发被动效果能回复的生命值也就越多。血量的加成进一步提升苏烈的生存能力,无论是在前期与敌人对拼耗血,还是后期作为前排坦克吸收大量伤害,都极为实用。

【绿色铭文】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解析:绿色铭文类选择虚空,思路与蓝色长生如出一辙,首先虚空能提供苏烈所需的生命值加成,此外冷却缩减更是让苏烈能更频繁地打出技能,为团队建立优势。这里重点说明苏烈的技能机制,苏烈是一位控场能力极强的坦克,三个主动技能都附带有控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苏烈的大招拥有不俗的群体控制效果,在蓄力之后能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击飞效果。该技能在前期CD较长,利用虚空提供的冷却缩减,再配合拥有减CD效果的装备,可以让苏烈在团战中提升技能释放的频率,同时对敌人造成更大的威慑力。

【红色铭文】宿命: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解析:红色类铭文选择宿命,可以说三个属性加成都非常适合苏烈。一套铭文搭配之后,使苏烈在游戏开局时相较于其他英雄,就多出了一件红玛瑙加力量腰带的血量加成。攻击速度的加成与苏烈的一技能非常契合,众所周知苏烈的一技能在开启之后,会立即重置普攻,并强化下三次的普攻,每次普攻将造成额外伤害,第三击能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为了让苏烈更快地打出第三次的控制效果,那么攻速的加成将是发挥苏烈一技能最大效益的关键。同时,物理防御的加成,能让苏烈在面对敌方物理输出时,拥有更加强力的抵御能力。

【四级铭文推荐】

蓝色气数*10:最大生命+450

绿色潜能*10:最大生命+157、每5秒回血+31、冷却缩减+3%

红色暴戾*10: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135

总属性加成:最大生命+742、物理攻击+15、生命回复5秒+31、冷却缩减+3%

当新手玩家没有足够的铭文碎片购买五级铭文时,四级铭文作为过渡阶段也能大幅度地提升苏烈的作战能力。四级铭文选择思路与五级铭文类的大同小异,从总属性加成观察,最大生命加成与冷却缩减必不可少,此外生命回复效果提升苏烈的续航能力,物理攻击加成更是让这位坦克英雄充满攻击性。总体而言,这套铭文搭配能较为全面地提升苏烈的各项属性。

【实战运用】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搭配 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从苏烈的铭文搭配方面就能得知,在团战中,苏烈应担当起前排坦克的角色。当被动的CD未在冷却状态时,苏烈尽量不要怂,利用自身厚实的坦克身板,可吸收大量的伤害,为后排主力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此外,若苏烈触发被动效果时,应指示队友帮助自身快速点亮周围的烽火台,加快“复活”的速度,一旦成功“复活”,苏烈应充分利用被动提升的攻速与移速,向敌人发起猛烈进攻。

【总结】

相信这样一套铭文搭配,能让苏烈在对战中更为强势,苏烈的技能输出高、控制能力强,同时还拥有特别的“复活”机制,只要稍加练习,使用苏烈上分将不成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苏烈 王者荣耀苏烈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