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团战先锋鬼谷子 强势控制carry全场

王者荣耀团战先锋鬼谷子 强势控制carry全场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0: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鬼谷子是一名团控型辅助英雄,不仅能利用技能优势先手开团,还能利用大招使己方全体队友进入伪装状态,鬼谷子在战场中神出鬼没,总是在队友最需要支援的时候出现,并给敌方英雄造成沉重打击。

【基本介绍】

王者荣耀团战先锋鬼谷子 强势控制carry全场

定位:辅助

特长:团控

铭文推荐: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红色圣人(法术攻击+53)

绿色怜悯(冷却缩减+10%)

铭文属性总加成: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闪现

分析:治疗术能回复自身与附近友军一定的生命值,并提升移速,提升鬼谷子与队友的保命能力,治疗术在团战关键时刻释放,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闪现能为鬼谷子提供一段位移,不仅能提升保命能力,若是敌方英雄残血逃跑时,鬼谷子利用闪现配合一技能加速,能更好地追击敌人。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团战先锋鬼谷子 强势控制carry全场

被动-纵横兵法:鬼谷子在脱离敌方视野后,会强化下一次普攻造成法术伤害,并造成区域减速效果,若发出强化普攻瞬间鬼谷子处于敌方视野外,该技能冷却时间将延长。

分析:被动能使鬼谷子在脱离敌方视线时,下次普攻将附带减速效果,多利用草丛藏身触发被动效果,能更好地留人,并配合队友的输出将敌人击杀。

一技能-先知·神隐:鬼谷子使自身与环境融为一体,并提升自身移速,鬼谷子在使用该技能以外的技能或普攻造成伤害时,将解除伪装效果,加速期间碰触到的敌人可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目标的护甲和魔抗。

分析:一技能可降低目标的护甲和魔抗,使己方输出英雄提升对敌方的输出能力,因此可以利用一技能的伪装效果在敌人周边徘徊。

二技能-万物有灵:鬼谷子释放技能后将对周围敌人造成持续的法术伤害,在短时间后,再次对区域内敌人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并将敌人拉扯到自己身边造成晕眩,若二段伤害命中敌方英雄,鬼谷子和区域内的友军将获得护盾加成。

分析:二技能是鬼谷子最主要的控制技能,但二技能的控制效果有一定的延迟时间,需要把握技能释放的时机,才能发挥最大优势,同时二技能提供的护盾加成,可以为队友抵消一些伤害,提升保命能力。

大招-先知·雾隐:鬼谷子包裹自身及周边队友,使自己和队友提高移速并在短时间内进入伪装状态,同时勘察到距离鬼谷子最近的敌方英雄,在持续期间,若伪装者对敌方英雄造成负面效果,将立即解除伪装状态。

分析:鬼谷子在释放技能时,应发信号集结队友发动进攻,利用群体伪装效果发起进攻,同时大招也能用于保护友军进行撤退。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大点大。

【装备推荐】

王者荣耀团战先锋鬼谷子 强势控制carry全场

六神装:奔狼纹章、抵抗之靴、冰痕之握、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鬼谷子作为一名辅助英雄,在前期可以辅助射手在下路发育,鬼谷子可以多利用草丛,触发被动,对敌方英雄造成减速,同时释放一技能与二技能,将其控制并减少敌方的护甲和魔抗,配合射手能轻松对下路敌方英雄进行压制,从而加快推进速度。

鬼谷子的GANK能力极为强势,在四级之前便可以进行游走支援,通过一技能进场,同时开启二技能,当玄微子集结完毕,能将敌人拉扯到自己身边,并造成晕眩效果,此时与队友配合能将敌人轻松击杀,在前期购买奔狼纹章能使自身在经验或经济是己方最低时,额外增加经济或金币,同时主动效果-奔腾号令将增加周围队友的移速,有很好的增益效果,而抵抗之靴能提供大量的韧性加成,减少鬼谷子受到控制的时间,有利于鬼谷子在被敌人控制后增加逃跑几率。

中期鬼谷子可以利用技能特性先手冲锋,发信号集结队友并释放大招,使全体队友进入伪装状态,在敌人毫无防备下发动进攻能打出较大的优势,通过不断地积累经验和金币,购买冰痕之握后,其被动-强击使鬼谷子在使用技能后,能造成范围减速效果,与额外的物理伤害,大大提升了鬼谷子的GANK能力,购买极寒风暴能使鬼谷子在受到单次伤害较高时,触发寒冰冲击,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目标的攻击和移动速度,进一步为队友提供输出空间。

鬼谷子是一位较为依赖技能的英雄,其输出能力较弱,并不能造成高额伤害,所以在后期时,应着重选择防御装备,提升鬼谷子的扛伤能力,魔女斗篷能在鬼谷子脱战后,提供一个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而不祥征兆在加强物理防御与最大生命的同时,被动-寒铁能使鬼谷子在受到攻击时,减少攻击者的攻速和移速。

【英雄关系】

  王者荣耀团战先锋鬼谷子 强势控制carry全场

压制英雄:王昭君、亚瑟

分析:王昭君在释放大招时,一旦被控制就会中断大招,而鬼谷子的一技能有较快的移速,并且利用二技能,可以轻松地将王昭君的大招中断;亚瑟没有位移技能,因此鬼谷子的二技能可以轻松地控制亚瑟,并对其造成晕效果,配合队友能集火秒杀亚瑟。

被压制英雄:孙尚香、李元芳

分析:孙尚香拥有极强的机动性,能通过不断地位移,让鬼谷子无从下手,后期孙尚香的爆发伤害能将鬼谷子轻易击杀;李元芳的被动能谛听到鬼谷子的踪影,且大招能让鬼谷子在刃风中被轻松击杀。

最佳搭档:王昭君、高渐离

分析:鬼谷子在控制敌人后,王昭君迅速释放二技能将敌人冰冻,让敌人无法使用技能,并能轻松将其秒杀;鬼谷子发起GANK后,能控制多个单位,此时高渐离的AOE伤害,能对敌人造成巨大打击。

【总结】

鬼谷子的主要作用表现在团战中的团控能力,使用鬼谷子时,要注意二技能的控制时间,以及把握好一技能与大招的进场与撤退时机,才能为团队带来可观的增益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鬼谷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