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0: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目前没有反隐身和反伪装的王者峡谷,尽管有着各种各样的提示,但是当兰陵王、阿轲两人进入隐身状态的时候,还是会让脆皮们感到害怕;但是当全队都进入伪装状态,结果必然是对面紧张到极限!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定位:辅助,鬼谷子的侵略性远远高于其他辅助。一技能的个体伪装及三技能的团体伪装,都可以更隐蔽更快速地接近目标进行精准打击,同时二技能的伤害出到法术装备也拥有不俗的伤害和控制。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被动-纵横兵法

解析:脱离视野后的鬼谷子会强化普攻效果,并且该技能为群体伤害,若对方抱团抓住时机使用可以进行群体减速。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一技能-先知·神隐

解析:一技能是鬼谷子的单体伪装技能,除了能通过碰撞敌军对他们造成伤害和防御降低,还利用这技能的加速和伪装效果去前方帮团队探测视野,快速掌握前方敌人动向而不被注意到。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二技能-万物有灵

解析:二技能是鬼谷子的团控技能,但因为需要一定时间后自动触发,所以要灵活掌握需要对施放时间和距离有熟练的预判能力,不过这个技能和一技能配合使用效果不错。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三技能-先知·雾隐

解析:三技能是鬼谷子的团队伪装技能,是带领团队取胜的关键所在。抓住时机施放可以起到很好的奇袭效果,利用草丛等地形还能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在场面劣势的时候开启大招还能在关键时刻掩护队友撤退。

召唤师技能推荐:

治疗术、闪现

治疗术为一般辅助常带技能,可以在关键时刻治疗队友;闪现则为高端玩家配置,在进攻方面可以配合二技能的入场,防守方面可以迅速撤退。

铭文方面: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红色:梦魇*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调和*10,最大生命值+45,移速+0.4%,每5秒回血+5.2;

  绿色:怜悯*10,冷却缩减+1%;

总属性: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最大生命+450,每5秒回血+52,移速+4%,冷却缩减+10%。

点评:这套铭文属性非常全面。基础的法师攻击与法术穿透,让鬼谷子二技能在控制敌方时候还能造成更多伤害,最大生命值与每5秒回血提高鬼谷子生存力,移速与冷却缩减可以提高鬼谷子的gank成功率。

出装方面: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推荐出装:抵抗之靴+噬神之书+不祥征兆+痛苦面具+魔女斗篷+贤者之书

以开团为主,只要有大招,就找机会开团,故出装方面会比较激进。

抵抗之靴:抵抗之靴可以减少控制,减少被控制住的时间就可以减少被击杀的几率。

噬神之书:提高鬼谷子伤害的同时噬神之书的被动吸血加上二技能的护盾,可以提高鬼谷子的生存力。

不祥征兆:高额的生命值加成与高额的物理防御,让鬼谷子在面对对方刺客进场后,可以有很好的生还余地。

痛苦面具:技能冷却、法术穿透、生命加成属性很全面是现阶段法师性价比最高的一件,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鬼谷子的伤害。

魔女斗篷:在对方有高爆发法师(小乔、高渐离等)的情况下,不会那么容易被秒杀。

贤者之书:法师的终极奥义,让法术伤害有质的提高。当对面有强回复英雄时,换成梦魇之牙配上痛苦面具,抑制住敌方的英雄回复。

出门装:咒术典籍,预约进化水晶,进化水晶的被动可以让任何法师在前期有充足的蓝,减少回城的次数,以免造成兵线浪费发育延缓。

王者荣耀强力辅助鬼谷子 团队伪装奇袭敌军

前期:若打野要反蓝,鬼谷子与射手在下路草丛配合打野,待30秒往敌方蓝buff出发,抢夺敌方蓝buff同时可以打乱敌方打野节奏,切勿恋战,随后与射手回线上发育,

中期:中期的时候鬼谷子到处游走,观察各路线上局势,配合队友gank敌方。利用一技能的伪装,配合线上的队友gank敌方,让敌方掉以轻心误以为只有一个人,再利用二技能的控制,让敌方无路可逃。也可以利用三技能群体伪装,在草丛中集合,开启三技能后,围堵敌方,从而扩大优势,稳定局势。

后期:以战术埋伏为主,让我方队友假装单独带线,其他队友埋伏在旁边,诱敌深入,开启三技能,全体伪装,让敌方手忙脚乱,围堵击杀敌方。或者在主宰、暴君附近埋伏。后期一波团战的胜利就奠定了这场游戏的结果。

实战细节:

使用鬼谷子必须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

1、若喜欢一技能先开进人群再开二技能,打断伪装后,没有技能可以逃生。建议先开二技能再开一技能加速追击逃离的对手,追上后正好控制到敌方,此时一技能冷却好了,可以安全撤离战场,交给队友收割;若追不上敌方,切勿深追。

2、大招可以探查到离鬼谷子最近的一个敌方视野,对敌方隐身单位一样有效,所以可以进行利用来做反隐侦查和暗中观察敌方埋伏。

3、一技能触碰到敌方是可以降低他们的双抗,所以在团战中尽可能多的触碰对方英雄,将我方的输出最大化。

4、大招用于进攻开团的话尽可能不要在敌方视野内施放,导致给敌方反应的时间,而且大招有一秒延迟,所以尽量在草丛中埋伏,待敌方靠近再开启大招等伪装效果出来后再冲出去,给敌方一个措手不及的突袭。

上分配置:

鬼谷子的适配阵容相对来说容错率较高,但是拥有二技能团控的情况下配合AOE伤害型英雄阵容,会有更不俗的效果。

合适阵容:

上单:夏侯惇、钟无艳;这两名英雄作为上单可能不是现有版本最好的选择,可一旦放进团战,突脸的多段控制配合鬼谷子的二技能,后排有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打野:李元芳、韩信;李元芳和韩信的作用都是在前期进行快速轻野,计算好暴君刷新的时间及时拉开经济差,使得团队的经济与对方拉开差距;而韩信可以利用灵活的位移,可以在三路带线,打乱对方节奏,牵制对方无法主动开团。

射手:孙尚香、成吉思汗;作为超级后期的射手,具备收割能力是这两名英雄与生俱来的优势,在鬼谷子有效控制对方后,进行成吨伤害输出。

中单:甄姬、王昭君;甄姬的技能在鬼谷子将对方拉扯控制后,可以击中更多敌方;王昭君的二技能冰冻可以配合鬼谷子进行二次团控。

总结:玩鬼谷子就像开车上路,要胆大心细,若不能敢于超车主动出击,那么永远都是跟在别人后面捡漏!所以做个一名激进打法的辅助吧,打出那句“大招已经好了,等我集合打团!”,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鬼谷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