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0: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貂蝉微笑着踏入营帐,泪痕无影无踪。满身血腥却仪态万方,手染罪孽而绝代风华。清醒。清醒,是为了活下去。活下去,是为了重逢。

做到这些很简单,编织美梦就好了。花有再开的那天,人会有重逢的时刻。

“不要爱上妾身哟!”貂蝉小姐姐圣诞皮肤好好看,貂蝉的小粉丝们有没有买过?一直没有太多改动的貂蝉纵横峡谷也很久了,隐匿于民间,却不失应有的大气,各种局势都能适合,来学习一下貂蝉的进阶攻略吧。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英雄定位:刺客/法师 特长:突进

【技能解析】

被动:语·花印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整体分析:貂蝉的技能会给目标增加印记,每四层印记会爆炸,使目标减速并且貂蝉回复生命,被动是貂蝉黏人和团战的主要输出方式,小提示二技能全中加一技能即可爆炸,通常中路对线可用二技能躲避敌人一个技能顺势打出被动;

一技能:落·红雨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整体分析:释放花球并收回,可造成来回两段伤害,在团战中一技能的伤害高于二技能,单体爆发二技能收益高一些,使用技巧:指向人多或者兵线的方向,攻击英雄时需要预判,因为来回两段所以需要准备预判第二段回来时的方向;

数值分析:作为团战主要输出技能,建议主加一技能,在逆风或者打野不给蓝的情况下建议主二技能,可以降低蓝耗;

二技能:缘·心结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整体分析:貂蝉瞬间消失并出现在指定地点,释放三枚花球随机攻击敌人,命中敌人回复4秒冷却,使貂蝉经久不衰的技能,峡谷无敌的技能之一,可躲避控制和技能伤害,但是对于李白大招等持续性伤害只可躲避一瞬间;

数值分析:技能加点花球基础伤害成长较低,但是加点后蓝耗会降低,伤害的效果不及一技能,建议副点二技能;

三技能:绽·风华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整体分析:貂蝉原地结成法阵造成法术伤害,消失时造成同样伤害,在法阵内一二技能回复更快,貂蝉在法阵内输出非常高,打团时注意不要偏离大招太远;

数值分析:技能加点的基础伤害成长不是很高,但是技能加点冷却减少快,所以建议有大点大。

【铭文搭配】

推荐貂蝉五级铭文携带:

红色梦魇*10

绿色怜悯*10

蓝色贪婪*10

铭文总属性:法术攻击+42 法术穿透+24 法术吸血+16% 冷却缩减+10%

这套铭文比较传统了,但是总体属性用多了比较习惯,老用户都习惯这套铭文,增加冷却在前期是非常必要的,快速积攒冷却,到达满冷却之后即可参团打出高额伤害,吸血增加续航,团战持续的输出能力突出,貂蝉第二核心便是吸血,两个核心都具备,打团不愁。

【召唤师技能】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1、貂蝉输出方式较为特别,刺客一般的法师,近身中远程攻击,近身容易被控制,所以带净化,才有更多输出的机会。

2、貂蝉带净化也有利于反打,在一波团战中,敌人经常在控制住貂蝉时攻击,带净化可以顺势反打。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噬神之书可以增加续航能力,在对战中吸血能力决定了团战胜负,貂蝉的输出方式主要在于吸血,持续性输出,增加多种属性实为第一件核心装,增加的冷却缩减前期有蓝buff即可满冷却,可尽早的抱团;

抵抗之靴增加移速的同时增加韧性,在团战中被控制后输出很难,所以增加一些韧性,输出时更加灵活;

极寒风暴增加20%冷却缩减,出装后即可满冷却,在前期团战也可不必依靠蓝buff的冷却缩减,触发被动可减速周边英雄,也可对周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性价比高;

痛苦面具增加法术攻击和穿透,前期伤害有所增加,被动可造成对目标生命值8%的伤害,被动冷却短,可多次触发;

不祥征兆增加自身血量和物理防御,在团战中可以增加更多输出的机会,被动对攻击者会减速和降低其攻速,对战时可以减速留人,辅助队友制造更多机会;

辉月增加法术攻击和冷却缩减,增加了后期的伤害,主动技能,可以在危险时释放,在一秒内不能动但是可以免疫所有控制和伤害,貂蝉进团时使用可避免很多伤害。

【最佳搭档】

蔡文姬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貂蝉在人群中一对多优势较大,在实际对战中貂蝉被动是可以爆炸的,范围性的伤害越多越好,回复的生命值也就越多,但是以一敌多很容易被人集火被秒,而蔡文姬做辅助,可以打出群体控制,貂蝉输出的机会增加,敌人越多蔡文姬群体控制越强,貂蝉进场即可打出爆炸一般的群体伤害。有蔡文姬的团体控制和恢复能力,貂蝉可以配合蔡文姬二打五,需要注意的是貂蝉先进场,吸引敌人,然后蔡文姬打出群体控制,避免蔡文姬的控制未打敌人分散站位跑了。

【英雄套路】

貂蝉的套路分为拿buff和打团套路。

拿buff:拿己方buff时注意蓝buff外的中路河道草丛,可以试探性的用一技能往草丛漂,利用装备被动可探知草丛是否有人,在其他行走的地方时也可用此技能探知,拿buff注意不要用大招拿,留着大招防止敌人入侵。

打团套路:貂蝉打团时注意先手问题和切入时机和角度,建议不要先手开团,大招的持续时间不是很长,对战时大招消失而敌人未死形式比较尴尬。切入团战时建议离敌方后排较近的位置,可以突进到后排也可伺机远离。

【实战解析】

貂蝉在前期比较弱,安稳度过前期是关键,中路发育经济和等级会优先一些,但是貂蝉并不是很急于抢四,因为四级没有蓝打团较难。前期中路对线可以打消耗战,建议用好二技能,躲避敌人的一次技能并用一技能消耗。在对战妲己甄姬王昭君这些法师时优势较大,可以很好的躲避技能并消耗敌人。前期对线还是安稳发育为好,到达四级以后拿蓝再参团。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中期是发育的时机,貂蝉参团主要从中期开始。建议先拿蓝,然后再随队友一起抱团。貂蝉的机动性比较高,中期发育主要在于团战和蓝buff,貂蝉一直待在中路发育不行,需要跟随打野一起走走节奏,围绕蓝buff围绕貂蝉打团是中期整体发育策略。顺风可以盯住敌方蓝buff,因为貂蝉的回复能力,可以围绕野区一直打。逆风时就不需要蓝bufff了,出完极寒风暴即可满冷却,打团后手拖到经济成型稳住就有翻盘点。

王者荣耀貂蝉进阶攻略 为什么是子龙哥哥?你将加冕为王

后期貂蝉的伤害非常足,但是自身很脆,所以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再输出。貂蝉应对各种地形的战略需要注意,守高地时地形是最坏的,敌方后排距离远打不到,前期压制很难输出,被逼水晶爆发能力不够,容易被强拆。在有兵线时和野区的地形最为有利,后期被逼高地建议搏一搏,在高地塔处团战。

貂蝉作为峡谷老牌法师之一,深受许多小伙伴的喜爱,小伙伴们喜欢貂蝉可以多多练习,上王者不是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貂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