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苏烈强无敌出装 S9前期最强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苏烈强无敌出装 S9前期最强英雄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4: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苏烈作为拥有两条命的英雄,铭文和出装都可以让他在前期便在属性上便大幅度领先了不少英雄,只要不少被围攻,那么等你技能将他一条命打完后你基本就要被揍了。那么苏烈在S9赛季开启后要如何玩?怎么才能霸气强无敌呢?下面,就和老司机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出装和铭文搭配吧!

王者荣耀苏烈强无敌出装 S9前期最强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苏烈出装推荐:

红莲斗篷+影忍之足+魔女斗篷+不祥征兆+极寒风暴+复活甲

出装思路:

1、红莲斗篷是辅助的神器,不断持续的伤害很容易把脆皮消耗到残血。

2、影忍之足,由于苏烈基本要围殴才会死,所以影忍之足是他的最好选择,可以大幅度降低面对的物理伤害。

3、魔女斗篷的魔抗加成可以让苏烈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

4、不祥征兆增加的物理抗性和减速效果可以让他抗住更多的伤害和拖住时间。

5、极寒风暴的技能冷却可以让苏烈变得更加灵活,当然其中的属性抗性加成也是很重要的。

6、复活甲必备,三条命的男人就是硬。

  苏烈铭文推荐:

1、蓝色长生

2、绿色虚空

3、红色宿命

铭文搭配:三个铭文都是增加生命值的,对于苏烈来说生命值越多复活后的意义越多。

以上便是王者荣耀S9苏烈最强出装和铭文推荐,目前游戏中20分钟结束战斗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可以说苏烈能够很好的满足前中期的对战需求,能打能抗,还没入手的玩家可别错过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苏烈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