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8 17: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乔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辅助,带有极高的团队增益,大乔的一技能和三技能拥有可观的法术伤害,二技能和大招的传送效果决定了她是一个非常讲究套路的英雄。当然,拥有一套合理的出装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大乔的出装选择。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核心技能解析】

二技能:宿命之海

大乔召唤法阵,在一定时间后将法阵内的队友或者自己传送回出生点回复所有生命,并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加速效果。二技能是大桥救助残血队友的神技能,在团战时一定要找好技能的释放位置。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四技能:漩涡之门

大乔召唤法阵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高额法术伤害,在一段时间内将全部队友传送到法阵,并增加范围内队友的攻击速度。这是大乔的开团技能,一旦发现敌人落单就可以先手控制,之后接上大招,召唤师队友秒杀敌人。

【出装推荐一】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建议出装: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冰霜法杖、虚无法杖

这是一套大乔的暴击纯输出出装,拥有很高的法术伤害能力,当己方已经拥有强势保护型英雄的时候大乔可以选择这样一套出装增强自身输出能力。

秘法之靴增加移速,配合被动技能让大乔拥有更强的支援能力,法术穿透强化伤害能力,在前期配合一技能和三技能的控制可以很好的消耗敌方英雄。痛苦面具带有较全面的属性加成,法术攻击、法术穿透和唯一被动折磨的法术伤害让大乔前期对线时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冷却缩减让她可以更频繁的释放技能消耗和控制敌方英雄。回响之杖增加法术攻击和AOE伤害,加快了大乔的清线速度,移速加成让她拥有更强的支援能力,利用自身增益强化队友的收割能力。随后做出博学者之怒让大乔的法术攻击提升一个台阶。冰霜法杖除了增加最大生命外,被动带有不错的减速效果,加上一技能和三技能的控制效果更好的帮队友留人。最后一件虚无法杖主要提供法术穿透,让大乔在后期对面防御装备成型时也能打出可观的伤害。

【出装推荐二】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建议出装:抵抗之靴、极寒风暴、梦魇之牙、冰痕之握、魔女斗篷、近卫荣耀

这是一套大乔的辅助型出装,拥有极强的减速粘人效果和保护队友的能力,为队友的输出创造空间,同时可以限制敌方回血。

第一件装备抵抗之靴增加韧性,加上大乔被动的移速加成让她拥有更强的支援能力,法术防御加成提高生存能力。第二件做出极寒风暴提供物理防御和最大法力加成,被动冰心带有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冷却缩减让大乔可以更频繁的利用一技能和三技能控制敌人,配合输出型队友可以轻松击杀敌方英雄。第三件梦魇之牙主要针对敌方回复型英雄,比如蔡文姬、貂蝉等,可以很好的克制敌方的回血效果。冰痕之握提高了大乔的物理防御能力,被动技能让她技能后的普通攻击带有范围减速效果,黏住敌人为队友提供输出空间。随后做出魔女斗篷提供法术防御能力,加强团战中的承伤能力。最后一件近卫荣耀除了增加最大生命和移速外,被动可以提升范围内队友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让队友拥有更强的输出能力。

【核心装备】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核心装备一:痛苦面具

痛苦面具是输出型大乔的核心装备,提供的各项属性加成对于前期的大乔都非常重要。法术攻击、法术穿透和被动折磨的法术伤害让大乔拥有更高的输出能力,最大生命加强生存能力,冷却缩减增提高技能释放频率,打出更多的控制和伤害效果。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核心装备二:极寒风暴

极寒风暴是辅助型大乔非常重要的装备,冷却缩减提高技能释放频率,为队友获得更多增益效果,物理防御加强大乔的承伤能力,被动冰心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移速、攻速效果,为队友的击杀创造空间。

【总结】

王者荣耀辅助一姐大乔 暴力出装教你大变活人

大乔作为一名辅助英雄,不仅能够为队友带来增益,还拥有可观的法术输出能力,只要掌握合理的出装方法和技能释放机制,就能为团队的胜利创造极大优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大乔 王者荣耀大乔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