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8 17: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最富天分的王室一员,孙尚香请缨与周瑜大人同行,以强力手段扫荡不法之徒,开始了自己武道修行之旅。她雷厉风行的辗转于饱受掠夺的各个地区,很快,精力过剩的小公主和她那把经过特殊改装的巨大枪炮就扬名沿海。 

“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职业定位:射手  特长:突进/收割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被动技能:活力迸发

解析:孙尚香的每次普攻可以减少一技能翻滚突袭0.5秒冷却时间。她的被动技能确立了她是以一技能为核心,在翻滚突袭冷却间隙,不断利用普攻减少一技能冷却,孙尚香便可以通过更多次数的释放翻滚突袭来进行走位及大量输出。

一技能:翻滚突袭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解析:这是孙尚香的核心技能。孙尚香向前翻滚,强化下一次普攻。强化的下一次普攻可以穿透敌人攻击距离会更长,因此一技能强化普攻暴击后的伤害极其可观。通过调整翻滚落点,使孙尚香与多个敌人在一条直线上,她的一技能可以同时对多个敌人造成巨额伤害。一技能可以翻滚过短距离的障碍,使得孙尚香十分的灵活,可以通过位移技能进行走位来最大化输出。同时一技能使用过后如果附近有敌方英雄是会有短暂加速效果,这个效果使孙尚香可以追击残血敌方英雄和逃脱敌人追捕。要想玩好孙尚香一定要合理准确的使用一技能。

二技能:红莲爆弹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解析:孙尚香向敌人投掷爆弹,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命中的敌方每秒造成最大生命2%的伤害。二技能拥有减速效果和百分比伤害。这个技能让孙尚香可以减速逃跑的敌人和减缓敌人对其的追击。百分比伤害更是加大了其对坦克的伤害能力。战斗时利用2技能减速敌人,再配合一技能的位移及加速效果可以把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三技能:究极弩炮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解析:孙尚香蓄力发射一枚弩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孙尚香的三技能拥有较远的攻击距离、较短的冷却时间和不俗的伤害。可以利用它进行poke和较远程残血收割。不要吝啬大招,尽可能打出更高的输出。

【召唤师技能】

闪现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孙尚香一技能拥有巨额的伤害,因此她的一技能不能一直留在手中,孙尚香的位移能力是不稳定的,而她极其容易被对方针对,闪现可以提高孙尚香的生存能力,让她更容易地打出爆炸伤害 。

【铭文推荐】

考虑到大多数新手玩家没有太多的铭文碎片,在这里推荐一套四级铭文:

红色:衰败×10(1.2%攻速)

蓝色:吞噬×10(0.4%攻速、0.8%物理吸血)

绿色:奇袭×10(0.4%攻速,0.5%冷却缩减)

属性总和:攻速20%、物理吸血8%、冷却缩减5%

孙尚香一技能施放次数依赖于攻速,而且在前期不会出攻速装,因此在铭文中需要一些攻速来弥补前中期攻速不足。为了能更好的发育,孙尚香需要一些吸血铭文来提升线上续航能力。5%冷却缩减则让孙尚香能更快速的施放二三技能。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六神装:抵抗之靴+无尽战刃+闪电匕首+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破甲弓

第一件选择抵抗之靴来保证孙尚香的机动性,孙尚香的一技能加速效果配合鞋子可以使孙尚香更加灵动,装备成型之前的孙尚香并没有秒杀脆皮的能力,而且极易被gank,而抵抗之靴减少被控制时间的被动增加了孙尚香的生存率。

第二件选择无尽战刃,无尽战刃的暴击效果加成是孙尚香一技能暴击伤害巨大的主要来源之一,它提供的暴击率加成使孙尚香更容易产生暴击。这是孙尚香的核心装备之一。

第三件选择闪电匕首,闪电匕首有极高的性价比,并且它提供的攻速和暴击率加成正是孙尚香所需要的,电刀的被动可以造成高额的法术暴击,弥补团战中范围伤害的不足。在前期孙尚香经济成长较慢的情况下选择闪电匕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件选择宗师之力,之所以出这件装备是因为它的暴击率和它使用技能后的被动效果,这个被动让使用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造成100%额外物理伤害,对于依赖一技能之后普攻打出伤害的孙尚香,这个被动使她的伤害大幅提高。这也是孙尚香的一件核心装备。

第五件选择泣血之刃,这个装备提供吸血能力大大提高了孙尚香的续航能力,孙尚香极高的伤害配合吸血可以使其在不被秒杀的情况下迅速恢复状态。

第六件选择破甲弓,在后期敌方坦克战士物抗会大大提高,破甲弓的百分比护甲穿透可以让孙尚香在面对高物抗英雄也能打出高额伤害。

【实战解析】

孙尚香属于后期英雄,前期只需要稳定发育,尽量减少死亡次数。开局可以先拿自家红buff,然后迅速上线进行发育。在前期对线时,需要和辅助交流让他蹲在河道草丛处提供视野,减少自己被gank的几率。在清完线时,适当收取野区经济快速发育。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做出无尽战刃和闪电匕首之后的孙尚香输出已然爆炸,此时可以帮助其他路推线抓人。孙尚香的一技能配合装备被动对塔有极高的伤害,有机会的情况下多带线点塔。不断游走,通过推塔压线限制敌人活动范围,来达到夺取对面经济压制敌人发育的效果。

王者荣耀孙尚香新手攻略 重炮大小姐

后期是大规模团战高发期,孙尚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冲在前面,一技能会提供射程加成,可以在后面打出大量伤害。但孙尚香会是敌方的重点针对目标,需要注意提防对面刺客英雄的位置,在敌人切入时及时利用技能和闪现配合逃跑或者风筝敌人。找到合理的输出的位置,进行爆炸输出。

孙尚香是拥有高额输出的射手,在队友的保护下打出爆炸伤害是她的准则,希望享受大小姐输出感的小伙伴多加练习,早日上王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