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8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要说哪个法坦最简单,最暴力,那么,墨子肯定是最佳人选。曾被人称之为“墨一炮”的墨子,其二技能的poke能力极其强大,即使半肉也能对脆皮造成毁灭伤害。并且墨子的定位是法坦,防御能力同样出色,每次释放技能都可获得护盾效果,再加上全是控的技能,比起单纯的坦克,墨子的作用更为全面。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核心技能解析】      

二技能:机关重炮      

远程的范围性控制技能,并附带高额的法术伤害,属于墨子的主要消耗技能。对线时多利用二技能收残血兵,提升经济收益,也有效保护了自身安全。团战时可以用二技能开路,接上大招持续控制敌人,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核心装备解析】      

法术:时之预言      

墨子主要靠技能消耗敌人,或者充当起控人一角,方便队友进行输出。但频繁的使用技能会导致蓝量消耗过大,从而增多了回城次数,拖延了自身发育。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就可出时之预言用于弥补,让对线时的墨子在升级时回复一定血量与法力值,提升墨子的续航能力;而另一项被动守护其作用更为强大,使墨子提升法术攻击的同时还能增加自身双抗,起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铭文推荐】      

5级红色铭文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5级蓝色铭文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5级绿色铭文怜悯:冷却缩减+1%      

梦魇的法术攻击与法术穿透加强墨子的伤害输出,使其清线更快,消耗能力更强;轮回同样是提升伤害输出,并提供法术吸血的加成,增强墨子的续航能力;怜悯提供的冷却缩减极其重要,使墨子能打出更多的消耗与控制,利于己方的行动展开。     

【召唤师技能推荐】      

闪现      

墨子不缺乏逃生技能,但仍然要选择闪现作为召唤师技能。因为大招是墨子的主要团控技能,但释放前有一定的延迟,如果被敌人发现很有可能会被打断,所以选择闪现就可在大招完成前摇时通过闪现改变方位与距离,提高技能命中率。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最佳搭档】      

王昭君/鬼谷子      

王昭君:王昭君的大招属于AOE伤害,在后期伤害十分爆炸,即使战士也能轻易将其秒杀。但释放过程中极易被打断,需要一个贴身保镖进行守护,而这个保镖的人选就是和平守望墨子。因为墨子的大招可控制多个目标,二技能还可远程控制目标,保证王昭君在释放大招时不被打扰,让王昭君的伤害能全部发挥出来。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鬼谷子:鬼谷子作为新上线的辅助,其强大的开团能力世人皆知。不过鬼谷子也怕控制强的敌人,这时墨子就能用二技能为鬼谷子开路,等鬼谷子成功将敌人拉扯到一起时,墨子再大招接上控制,极大方便了队友的行动。      

【玩法解析】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墨子强势打法介绍

墨子适合打辅助。开局后帮助射手拿红,再前往线上利用二技能的控制与射手的减速平A,敌人一旦被黏住,即使不死也得回城补给,这时就可把握机会快速推塔,再将兵线带至敌方二塔,然后从下路解放出来支援其它线路。切记不要单走,打辅助的墨子前期伤害低,遇到敌人基本没有还手之力。只有到了中后期时,墨子才具备一定的单杀能力。团战时墨子最好是采取套路玩法,而这个套路玩法就是出其不意的大招,利用草丛或者闪现将前摇这段时间屏蔽在敌方视野以外,凭借着大招的持续晕眩效果,为己方夺得先手输出机会,从而团灭敌方!      

总结:墨子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法坦,具有极强的控制能力,也有C位般的爆发伤害。只要掌握好墨子的核心玩法,放在任何阵营都能融合进去,为胜利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