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2017-04-28 10:20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可以说妲己是绝大部分玩家最先接触的法师,因为妲己不仅上手难度低而且能先手开团,更具备技能连招的高爆发伤害,这在团战中是不可或缺的。那么可爱的暴力娇娘该如何使用呢?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技能简介

【失心】

解析:妲己的被动技能在伤害敌人的同时能大幅度减少敌人的法术抗性,使妲己的技能伤害更高。

【灵魂冲击】

解析:妲己的一技能是发出冲击波对敌人造成伤害。此技能可以快速清理兵线和消灭敌人,实际攻击范围比标识范围远,并且此技能法术加成很高,带法强装备后可以让妲己拥有不错的消耗能力,让敌人防不胜防。

【偶像魅力】

解析:妲己的二技能是抛出魅力爱心眩晕敌人,此技能是妲己唯一的控制技能。与敌人对线时,使用此技能控住敌人并接一技能的连招可以很大程度消耗敌人的血量,让妲己获得主动权。

【女王崇拜】

解析:妲己的大招是放出狐火。此技能单体爆发超强,5团狐火全部击中同一个敌人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但释放时需要控制与敌人的距离,保证5团狐火的命中率。大招用于团战时补充伤害和收割,因为大招是连续性的,在团战时注意不要释放到小兵身上。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出装推荐

六神装:回响之杖+疾步之靴+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噬神之书+贤者之书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回响之杖增加妲己的法术攻击,以及被动-回响可以触发小范围的爆炸,快速清理兵线;疾步之靴提高妲己的机动性,高额的移速加成可以帮助妲己支援上下两路的队友,完成助攻或者击杀;博学者之怒能提供高额的法术伤害,被动-毁灭可为后续的出装提供阶段性提升;痛苦面具增加妲己的法术攻击、最大生命、冷却缩减和法术穿透,提高妲己在中期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噬神之书增加妲己的法术攻击、冷却缩减、最大生命,被动-嗜血可以增加法术吸血,提高妲己在中后期的持续输出能力;贤者之书增加高额的法术攻击和最大生命,加强妲己在后期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五级铭文

红色梦魇*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10: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0%

绿色献祭*10: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90/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团战技巧

前期:妲己在前期的技能CD较长,无论是清兵还是消耗能力都不是很强,必须以发育为主。疾步之靴合成之后,可以帮助妲己快速地移动到上下两路支援队友,利用二技能的眩晕效果,与队友稍加配合,可以轻松击杀敌人,建立前期优势。在击杀敌人之后,妲己可以与队友一起推掉敌方的一座防御塔,而后回到中路,清理兵线,保证中路防御塔的安全和线上经济。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中后期:妲己在中期的装备已大致成型,但由于妲己非常脆,蹲人或团战时首先要选好视野,保证自身的安全。到了后期,双方装备基本成形,输赢的关键就是队友的配合,妲己作为团战中的核心输出,要随时做好团战的准备,千万不可单独行动,以防被敌方埋伏击杀。妲己是个非常适合先手秒人的英雄,可以选择在草丛中蹲人,尽量眩晕并秒掉敌方的后排。团战时站位不能太过靠前,没有位移技能的妲己会很容易被敌方控住。总而言之,团战时要灵活走位,积极消耗,必要时选择时机先手控制住敌方来开团。

暴力魅惑法师妲己 团战猎首堪称无人能及

虽然妲己的爆发高、操作简单的优点很明显,但是暴力娇娘身板脆、无位移的缺点也不可忽视,所以想要玩好这个英雄还需要好好练习以熟练应用,掌握一定的技巧和套路,方可发挥她的无限潜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妲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