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妲己阵容搭配 妲己和什么英雄配合好

王者荣耀妲己阵容搭配 妲己和什么英雄配合好

http://www.candou.com 2017-12-25 17: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妲己是很多玩家喜欢用的英雄,这个英雄没有位移能力,需要队友的保护,那么她跟什么英雄搭配最好,接下来带来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妲己阵容搭配 妲己和什么英雄配合好

妲己是一个偏后期的法师英雄,她的一套爆发可以秒杀后排脆皮,但是在前期会相对乏力,如果你的阵容已经有很多偏后期的英雄,你就要慎重了,很难打。

打野:李白、韩信,就缺一个强控就能打出更高伤害那种。

上单:都可以啦,版本强势就行了,能坚挺6分钟不用人去支援的最好,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不仅有足够的单挑抗压能力,在团战的时候可以牵制敌人的后排。

射手:孙尚香、虞姬,如果有操作失误大招打偏了什么的,妲己可以二技能保住ADC。后羿,鲁班七号,这两就真的需要一个强控帮他们保命,有时候还不是只是缺一个那么简单。

辅助:最好是猥琐流的,比如太乙真人。版本强势的也不是不行,看走位吧,知道妲己打完一套需要等CD,能够配合牵制的就行。张飞的话可以弥补整个阵容相对脆弱的缺陷,技能也能很好的保护队友。

有时候我也遇过,张飞开了大就拼命追着对面射手一顿打,完全不看左上角提示队友已经没大了,一般我没二技能也会后退调整位置……各位辅助,你们是全队里面最需要用脑子的一个位置,队友没大,是需要保护后排的,因为刺客一般都是等法师交代完技能CD期间过来切的。

推荐:李白+铠+虞姬+张飞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妲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