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妲己连招顺序分析 妲己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妲己连招顺序分析 妲己连招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2-07 15: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妲己面对不同的敌人,连招的顺序是有变化的,很多人对于这一点还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妲己连招顺序分析 妲己连招技巧

妲己的一套技能大家应该都领会过,不死也残了。最基本的连招现在主流上分为两种:213和231。因为被动是减法抗的,能叠5层,用来叠被动的技能当然伤害较低,而五层被动后的技能伤害能最大化,所以两种连招是不同的伤害,213是让一技能最大化,231是让大招最大化。具体是怎么样呢?

做个实验:

先是木偶韩信的231:由于妲己的五层被动,韩信是没有法抗了,伤害是13942。

然后是213:伤害是14105了,虽然只多了点点伤害,(但213有个缺点,一技能有延迟,导致大招要延后一点时间,所以秒伤才10176)但木偶韩信200的法抗,实战中谁家韩信出肉装?于是大招最大化,伤害还要高。

总结,当妲己面对不同的敌人时,可以这么连招:

射手&法师&辅助:分两种情况,有位移的213,必要时交个闪现(如果231,在你放二技能时敌人位移跑了,于是导致一技能接不上);没位移的,随便,反正都得让他回家。(某些辅助除外)

刺客:213。使伤害最大化。1.5秒的眩晕足够妲己放完一套技能了。打不死能拖就拖CD,然后再来12技能。

战士&坦克:231,放完就跑(如果213,因为有延迟,可能他们就打过来了,然后就被玩坏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妲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