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万古常明限敌走位 站撸能力最强战士老夫子

万古常明限敌走位 站撸能力最强战士老夫子

2017-04-28 10:08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技能分析

在王者荣耀里,老夫子是一位集持续输出、免伤和控制于一身的战士。他不仅可以依靠被动提供的攻速和真实伤害打出成吨的输出,而且通过一、三技能的控制手段又可以限制敌方后排的走位,为队友提供了很好的输出空间。这样一位如此强悍的战士如何才能发挥出他的潜能呢?大家请往下看。

万古常明限敌走位 站撸能力最强战士老夫子

  技能分析

万古常明限敌走位 站撸能力最强战士老夫子

被动技能:师道尊严

分析:老夫子可以通过普攻获得训诫值,当训诫值叠满五层后,老夫子的移速和攻速不仅可以得到提升,而且普攻附带真实伤害的同时还可以缩短一、二技能的CD。此技能让老夫子可以成为战士阵营中站撸能力最强的英雄,所以我们推荐玩家可以利用小兵或者野怪叠加一定训诫值后再进场输出,这样可以将自己的输出伤害提前达到巅峰。

一技能:圣人训诫

解析:此技能可以将敌人抽回到自己身边,是老夫子的留人手段。如果敌人在我方防御塔附近叫嚣,我们可以利用此技能将其拉到塔下,然后配合防御塔对其进行疯狂输出。

二技能:举一反三

解析:主动释放此技能不仅可以提高老夫子的移速和免伤属性,而且还可以反弹普攻伤害,对攻击者造成物理伤害和减少效果。选择合适的时机释放此技能可以为老夫子吸收大量伤害,参考案例:诸葛亮的大招或者孙尚香的一技能等。此技能的被动属性可以让老夫子有几率造成两次普攻伤害,变相的提高了他的输出。

三技能:圣人之威

解析:老夫子既可以利用此技能将敌人束缚在明灯范围内,期间还可以降低目标的输出伤害,又可以利用此技能非指向性冲锋的特点进行逃生。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此技能会束缚撞到的第一个人,所以选择合适的释放角度十分重要,以免捆绑错目标或者撞墙。

技能加点推荐:主一技能副二技能,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惩击

分析:老夫子的GANK成功率非常高,为了让他前期拥有更好的发育环境,我们推荐他去打野。为了提高刷野效率和更好的掌握主宰和暴君的资源,携带惩击是老夫子最佳的选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老夫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