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2017-04-28 10:07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周瑜是一位输出伤害爆炸,控制力极强的中单法师,依靠自己的被动标记敌人,配合其他的技能打出大量的控制和较为可观的伤害。但是因为坦克力度不够易被敌方针对,从而导致己方输出点变少,推荐一套增强周瑜生存能力,可以打得出大量伤害的打法。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技能详解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被动:引燃

正如被动的名字一样,周瑜的技能具有引燃效果并标记,会使敌方在4秒钟,每秒持续受到伤害,配合其他技能从而引燃印记是周瑜打出大量控制力的保障。

一技能:不死鸟之炎

周瑜打出控制的一种有效方式,cd较短,释放距离远,但基础伤害低。一技能对路径上都会造成伤害,而且一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发生范围性爆炸造成同样伤害并标记敌方。一般此技能用来消耗或者反手配合被动打出控制。一技能的范围伤害也能够很好的用来清理兵线。

二技能:七月流火

周瑜反打或者逃生主要技能,待敌方追逐周瑜时,进行预判敌方走位释放该技能,配合一技能打出控制进行反打或者立刻逃生。二技能的范围持续伤害在团战中输出效益也相当强势。

三技能:烽火赤壁

周瑜输出爆炸的核心技能,在指定位置释放法阵打出巨额伤害。大招多数在周瑜打出控制后使用,否则作为先手使用极易被敌方躲开,也打不出理想的伤害效果。

  技能加点

主点一技能,副点二技能,有大点大。一技能的推线能力,能给周瑜的前期带来很高的经济收益,使得周瑜能快速清完兵线去打野。

  推荐出装

六神装:痛苦面具,影忍之足,圣杯,贤者之书,博学者之怒,不祥征兆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痛苦面具为了针对敌方坦克,增强法术穿透并且还可以减缓技能刷新。影忍之足增强自身物理防御能力,为度过艰难的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圣杯增强了周瑜消耗的能力,不再担忧蓝量,周瑜需要频繁的使用技能进行消耗控制,所以中期出圣杯是不错的选择。贤者之书加强自己的法术攻击,同时增加自己的最大生命值。博学者之怒被动毁灭大大增强了周瑜的输出,这个时候周瑜爆炸输出十分强大。不祥征兆增强自己的物理防御,被动寒铁减缓攻击者的攻击速度与伤害,主要针对敌方射手和刺客,后期没有位移的周瑜生存能力比较弱,所以补充一件防御装能够防止被刺客一套秒杀。

  推荐铭文

蓝色贪婪,绿色献祭,红色梦魇。

通用属性:法术攻击+66/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6%/冷却缩减+7%。

铭文解析:法术吸血增强周瑜生存能力,法术穿透是为了周瑜的爆炸型输出针对敌方坦克,冷却缩减为了快速刷新技能。

  推荐位置

中单

优点:伤害高,控制力强,消耗性强。

缺点:游走能力弱,前期弱势,生存能力弱。

  对战技巧

前期通过一技能对敌人进行消耗,二技能多多用来清理兵线,周瑜前期推线能力非常强。但是前期的周瑜还是十分需要经济的,所以需要前期的周瑜尽量少进行游走,以免游走过多导致经济不佳,在中期的小规模团战中打不出应有的伤害。在有了大招之后的周瑜,可以适当性参团,大招一般在敌方受到己方稳定的控制后再使用,由此打出稳定的伤害。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前期对线期间尽量控线,避免被敌方打野gank。周瑜在前期比较弱势,前期以发育为主,少游走,因为周瑜的机动性很差,前期一旦游走被抓,毫无生存能力,所以在前期尽量多在塔下补兵发育,等自己的装备成型后再进行游走支援。

团战期间,周瑜消耗能力强可以适当使用一技能和二技能对敌方进行消耗、骚扰,从而达到削减敌方英雄血量的目的,另外周瑜反打能力强,不惧怕敌方英雄突击,反打一技能先手,二技能紧接着控制住敌方突进英雄,最后配合三技能打出爆炸伤害。

爆炸输出型中单 控制力极强的海军大将周瑜

本文总结

周瑜是一位伤害爆炸,控制能力极强的法师,但前期十分弱势容易被针对,依靠自己的引燃印记配合其他技能打出强有力的控制,团战期间适当性用技能消耗,其中需要注意的是技能的使用,推荐位置,对局思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周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