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7-04-27 17: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蚕豆小编建议赏金最好不要用以下英雄。

1、大乔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

大乔是新英雄,虽然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但很多大乔在队友crazy全场时把队友传回家。到手的五杀就这样飞了。在赏金赛里,大乔比较尴尬,队友不配合大乔就废了,除非你有出色的表现让队友信服。不过也许你很6,但是你队友更6,队友疾跑送人头怕不怕!

2、李白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

李白这英雄秒脆皮贼6,会玩的可以带飞全场,然而这版本的李白更需要队友的配合,韩信也许能全地图带兵线偷塔浪,但李白被控就很难受了。赏金联赛的队友可能还会抢蓝刷边野,这种情况下的李白就很尴尬了,不仅打不了人还被队友骂。

3、姜子牙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

众所周知,路人局低端局的姜子牙很尴尬,大放不准,技能还把对面的人推开了,是救死扶伤的典型代表,有时候全局打完有的队友甚至没见过姜子牙。所以赏金里最好别用,否则伤害打不出来还被成了人头提款机。

4、太乙真人

王者荣耀赏金赛最好不要使用的几位英雄汇总

太乙真人是很强的辅助,特别是大招复活,简直是团战利器。在游戏里,你开了大队友逃跑了,队友上了你技能还在CD,导致相互不信任,抗不了伤害打不了输出,根本玩不了,也很尴尬。最好用曹操吕布夏侯惇这些能进能退的英雄。

5、冷门英雄

不用冷门英雄的原因是队友可能不熟悉你的技能,比如刘邦开大,队友却撤了,留你和对手干瞪眼,如果要选,就要在选英雄时就说清楚。

『另外』

比赛中除了操作外,沟通也是很重要的,最好选英雄时就和队友商量打法和思想,以免出现双大野全法师全脆皮的情形。很多小伙伴连胜多局后会出现匹配不上人的情况,官方给出的答复是已经修复。队友坑逆风局别气馁,也许你就超神逆风翻盘打爆王者了呢,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游戏,祝大家游戏愉快,早日五杀超神拿十连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