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 关羽出装推荐及套路分析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 关羽出装推荐及套路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4-27 17: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是小编常用的套路,爆裂之甲有很多争议,但我选择放到第3个,因为二爷的技能伤害很高,位移也长,可以从塔外打到塔内,同等经济下在前期对敌方非坦有绝对的压制性,再加上爆裂之甲的辅助,经济5000左右,完全可以游走三路,抓单能力很强,出到魔女基本可以做到越塔强杀!霸者回血也很好用,装完逼跑一圈血满了,最后出破军,增加斩杀能力!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 关羽出装推荐及套路分析

关二爷的操作思路

关二爷因为机制原因,必须跑起来才有伤害,所以跑的路线很重要!从出生到4级出3技能

套路:

出生买加速~沿着下路跑道敌方河边草丛~再经过敌方野区~在对方塔2与塔3之间1技能逆斩对方兵线(切入时间很重要,在敌放第一个小兵即将进入塔3时最好,可以留意己方兵线的位置)~观察敌方周围情况~

如果有两个以上敌人,火速撤离,当我方兵线与敌方兵线交手时足够你跑到现场,再放一个1技能,对方兵线已经清完!如果观察敌方周围只有一个坦克,或者没有敌人,可以在敌方塔2和塔3之间平A兵线,关二爷独自清完兵线,刚好可以升2技能,此时留意对方蓝爸爸,如果没人动可以去支援中路法师,如果敌方刺客正在打蓝,适时1技能打出去,会有意外收获,骚完蓝爸爸,回到下路,敌方第二波兵线已经到位,再收一波可以升3级了,此时敌方刺客最多也才3级,此时可以直接开车到上路支援队友,上路支援很容易出战绩,即将到达时注意发信号,与敌方交手注意从后方切入,将敌人推向我方塔内,队友适当配合一下,首杀即可完成,3技能顺势到位,第一件鞋子也可以出了,接下来可以开车到下路抓单了!开局已顺利拿到先手优势!

关羽后期不太吃经济,前期也可以通过速度优势吃兵线可以快速领先敌人,所以关羽最重要的是跑起来,根据敌人的位置适时抓单或者救场,前期骚扰一下对方刺客也很有必要,给队友争取发育时间!

关羽开团的时机很重要,敌方团中路时,关羽一定注意对方控的位置,尤其兰林王,老夫子和杨戬,切入战场一定要从后面包抄开3技能将对方法师和射手推向我方,这样我方火力才能打到脆皮身上,3技能开了以后除非被控,不要轻易释放2技能,冲锋起来后2技能踩向敌人输出,可以再次打断敌人技能,同时在绝大多数时候脆皮刚好能被踩死,释放2技能后火速冲锋跑起来,瞄准敌方残血1技能打出去,清扫战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