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体验服测试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体验服测试

http://www.candou.com 2017-04-27 17: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体验服测试。感觉狄仁杰的走A是王者荣耀里最舒服最顺畅的走A,蚕豆小编表示超级期待重做后的狄仁杰!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体验服测试

召唤师技能我带的是闪现

装备的话

1.破灭一定是核心 攻速和吸血是很重要的

2. 由于体验服的红buff改了 (匹配里的新地图 现在黄buff也移除了)不像正式服的红buff有减速效果 所以冰矛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冰矛提供的减速在追击或逃跑的时候是十分可观的。

3.无尽提供的暴击 苍穹40%的攻速加成和20%的暴击也是十分适合狄仁杰的一件装备 加上减伤效果配上狄仁杰二技能解控能避免被刺客秒掉。

4.我没出破甲是因为破灭和苍穹的被动 还有被动令牌的混伤效果伤害还是不错的 加上三技能的削甲效果 对坦克还是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的

重点:走A很重要!!重做后的狄仁杰走A手感奇好!!高攻速就是用来走A的! 千万不能站撸!!因为真的脆!!!配合冰矛的减速甚至可以让没位移的英雄碰不到你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狄仁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