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S4疯狗典韦 这个赛季他是无敌的

S4疯狗典韦 这个赛季他是无敌的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7 09: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4疯狗典韦 这个赛季他是无敌的,一起小编就给大家讲述过典韦日炎+反甲的出装玩法,表示S3赛季末该英雄非常活跃了。随着s4的到来,这疯狗后期简直无敌。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S4疯狗典韦 这个赛季他是无敌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吸血机制更新以后,后期没有任何英雄能单挑过典韦了,曾经的五大战神,没人打的过典韦。

S4疯狗典韦 这个赛季他是无敌的

后期有几个能抗住典韦一套技能的(除了坦克),后期典韦在输出高的同时还有这坦克的血量,让刺客党怎么玩,本来刺客就削了,典韦还这样,这是逼刺客党退游戏。强烈要求削典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典韦 王者荣耀典韦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