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典韦超实用攻略分享 狂战士小肉盾

王者荣耀典韦超实用攻略分享 狂战士小肉盾

http://www.candou.com 2017-10-31 17: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近期出的梦奇算是一个肉段,而典韦一直是肉盾中的输出能手,这个英雄非常的好用,接下来为玩家们分享一下典韦的超实用攻略。

王者荣耀典韦超实用攻略分享 狂战士小肉盾

1、典韦的被动机制使其在击杀敌人或得到助攻时,能叠加一层永久提升攻击力的buff,这也就表示典韦需要不断积极参与团战,才能尽快叠满被动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典韦在前期比较弱势,清线发育对他而言极为重要,所以在前期应尽可能提升发育速度,选择在塔下猥琐补刀发育,等到中后期再进行游走支援。

2、典韦的大招能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同时在开启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所有对敌军造成的攻击都能附带真实伤害。这就意味着典韦需要利用大招先手,才能提升后续的伤害。而典韦的三技能在开启之后,能造成真实伤害的时间有限,二技能可强化自身攻速突破至极限,所以应尽量打出更多的普攻才是关键。典韦的连招技巧是:大招+二技能+普攻(大招效果持续期间内)+一技能+普攻。

3、在后期团战中,典韦先手开团的能力较弱,因为自身缺乏硬控与位移技能,极其容易被机动性高的敌方英雄风筝。所以典韦在团战时,应优先等待我方友军控制住敌人后再入场,注意保留一技能,不仅能够解除自身受到的控制效果,同时能追击准备逃跑的残血英雄,提高击杀的成功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典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