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典韦跟谁配 典韦最佳阵容搭配

王者荣耀典韦跟谁配 典韦最佳阵容搭配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7 17: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典韦跟谁配?典韦是王者荣耀里有肉又有输出的坦克英雄,能够与他组成合理阵容的英雄有很多,这里就推荐一个适合典韦的英雄阵容,希望能够帮到你。

最佳拍档:老夫子、虞姬

析:考虑到典韦擅长正面战斗,召唤师可以与老夫子组合。老夫子的三技能可以长时间捆绑敌方英雄单位,并降低其输出能力,为典韦提供优秀的战斗环境。此外,选择与老夫子组合,还能弥补团队中缺乏控制效果的缺陷。

王者荣耀典韦跟谁配 典韦最佳阵容搭配

虞姬的自保能力出众,对辅助英雄的要求比较低,所以召唤师可以选择与她组合,以便发挥典韦的输出能力。在战斗时,典韦充当前排英雄吸收伤害,并以三技能起手,消耗并减速敌人,然后虞姬释放被动强化的普攻和三技能,即可持续控制并收割当前目标。

典韦克制的英雄:花木兰、张飞

分析:花木兰作为战士,防御和输出为一体,尤其在重剑形态下,使用技能时的花木兰拥有额外的伤害减免效果。当花木兰面对典韦时,典韦的真实伤害可以无视其高额的护甲值和伤害减免效果。此外,在典韦一技能的效果下,花木兰的控制能力还将大打折扣。

张飞作为辅助英雄,在经济占比非常低的情况下,也能抵挡高额伤害,而且张飞的二技能还可以为附近友军增加护盾,提升他们的防御能力。然而典韦的真实伤害可以无视张飞的物理防御和护盾,快速消耗其生命值,增加己方团战优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典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