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网传宫本武藏或回收重做 消息真假难辨

网传宫本武藏或回收重做 消息真假难辨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1 10: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据贴吧爆料,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或被官方回收,目前消息真伪未得到官方确认,具体相关细节,小伙伴可以看下文章内容,了解下宫本动态。

网传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或回收重做 消息真假难辨

爆料玩家:

今天我朋友突然告诉我,在官网看见一条咨询,宫本要被回收了?因为我朋友知道我主玩的就是宫本,也是个宫本党,皮肤差新年就是一套,你这回收是几个意思?

恕我直言,现在的宫本被削的还不够?线上抓的能力确实强,可是开团能力不是一般的差,除了两段控抓人能力强,团战大招进去要不赶紧出来,不然就别想跟着出来?

网传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或回收重做 消息真假难辨

别跟我说宫本在外围吹风就行了,5秒一个风你告诉我,等你风吹完了队友也死完了,碰见一些傻逼队友团输了还骂你,这宫本真怂,还尼玛回收,注意回收跟削弱不是同一个意思,先不说宫本党怎么办,我花了300多的皮肤也跟着回收?

网传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或回收重做 消息真假难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回收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