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7月S4结算页面调整前后对比

王者荣耀7月S4结算页面调整前后对比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4 10: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7月S4结算页面调整前后对比。除去英雄头像调整、英雄展示页面调整之外,在结算页面7月新版也做了一定的修改,具体有哪些变动,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7月S4结算页面调整前后对比

结算界面总体优化了3点。

1.“总览”按钮移动到左下角,方便各位召唤师及时查看详细数据。

2.界面上方的胜利文字特效全面优化,给您最极致的王者体验。

3.MVP的展示位置右移并增加评分,谁最给力,谁该背锅一目了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7月 王者荣耀7月新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