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皮肤美化器打击公告 各外挂小心了

王者荣耀皮肤美化器打击公告 各外挂小心了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7 09: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日发现一些玩家通过安装所谓“皮肤美化器”“皮肤美化包”等插件恶意修改游戏内容,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已联合腾讯游戏安全团队开始对该类行为进行监测,并将对使用该类非法插件的玩家进行严厉的惩处。还请广大玩家相互转告。

王者荣耀皮肤美化器打击公告 各外挂小心了

常见问题

问:哪些插件属于“皮肤美化器”呢?

答:凡是开启具备更替游戏内皮肤功能的插件都属于“皮肤美化器”。

问:我在体验服使用“皮肤美化器”也会被认为是非法吗?

答:是的,无论是在体验服还是正常服,只要您使用类似功能的插件,都将被认为是非法行为。

问:被认为使用了非法外挂的玩家,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答: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正常权益和维护游戏公平,我们对使用非法外挂的玩家将进行严厉的处罚,比如禁止参与游戏PVP模式、封号等。详细惩罚规则将在下周内正式公告玩家。在此之前,还请广大召唤师们相互转告,共同维护游戏公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皮肤美化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