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妲己二技能控制可以控制多个 你知道吗

妲己二技能控制可以控制多个 你知道吗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1 11: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妲己二技能控制可以控制多个 你知道吗,说实话小编刚开始确实不知道,不过经过大神指点,确实如此,小伙伴们如果你真心不知道这些,妲己白玩了。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妲己二技能控制可以控制多个 你知道吗

妲己的2技能并不是只能控一个哦,而是可以控一堆的。如果对面全站在一起,那么一个2技能可以把他们全控住,好好利用这个小技巧吧

而且如果是单挑的话,后期妲己不虚任何刺客,6神装你只要放个大招,对面不死也残。

另外免费赠送给大家一套妲己出装:

法穿仗,cd鞋,回响,大帽子,血书,大书,技能带金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妲己 王者荣耀妲己1V1对战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