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9 16: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有一个高手来了,三天多一点的时间轻松上王者,表示不是人民币玩家,具体给我们哪些帮助呢,一起看下文章。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符文推荐: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讲讲妲己这个英雄

王者荣耀里最多的就是刺客。刺客最怕的就是硬控。因此我对有控制的英雄都挺喜欢的。妲己2技能是一个远距离的魅惑,属于点控。很不错。打团放完3技能后,在1技能的极限范围里输出。

操作没什么难的。比较无脑。法师没几个需要操作的。重要的就是走位和团战的意识。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很多法师都没有位移,因此对于移动速度比较依赖。因此核心是卢登的回声。高额ap加成以及移动速度加成。提高妲己机动性。对于低端局我比较自信,最开始怕被秒第一件出时光。但后来我都裸回声。

这个英雄建议在青铜到白金之间使用 上了白金以后还是换一个吧。腿短cd长。这个时候的对手已经有了优先击杀输出的意识,选妲己很容易被突进切死。没有英雄怎么办 这时候你可以买一个甄姬 买一个孙尚香。

甄姬这个英雄属于控制型后期法师,前期伤害比较疲软。因此前期团战以控制为主。出装以半肉穿透为主。保证生存能力团战对着后排或者前排刺客一个大招。他们亲妈爆炸。

我的出装为 时光 护甲鞋 面具 冰杖 卢登 帽子。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召唤师技能就闪现咯 这个和貂蝉不一样。不能吃伤害的。看到别人来切就赶紧跑。人堆里丢个大招。

看看他们是不是打得激烈没空管你。如果是就上去丢丢12 如果不是就还是保命。

孙尚香这个英雄我最喜欢。玩起来很骚很秀。生存能力强 输出能力强。发育健康游戏基本就很简单。

出装 穿甲弓 护甲鞋 无尽 电刀 饮血 红叉

带闪现。怎么玩的话就是只要不被切死,对敌方输出。打得到谁打谁。如果前面是项羽啊 就别管了,1去输出他们后排。尽量输出脆皮。

玩好孙尚香需要意识和操作。要知道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退

最强坦克项羽。

这个英雄每个人都有,没有皮肤丑不拉几的不是很喜欢。这个英雄最肉的一点就是他的被动。这是他成为t1坦克的基础。

88小时游戏上王者 非rmb玩家攻略

和英雄联盟上狗熊的被动一样。回血的。但是lol里狗熊一个点燃或者一个鬼书就可以治。但王者荣耀里面没有减治疗这个概念。因此,项羽的回血能力贼强,只要没有成吨伤害秒杀他,他的回血让项羽变得很难击杀。

然后我们说说出装方向吧,在我看来 项羽就是一个控制 吃伤害的英雄。不用出输出。只要够肉就可以。

出装我的方向是,如果有吕布就让他出军团,如果没有就自己出。顺序是:(军团)兰顿 护甲鞋 振奋 然后那个助攻回血的 一般到这里游戏就结束了。

项羽玩的好不好主要看1技能怎么用。大顺风你可以开团,但我通常都用1技能保护队友 把对面突进推开。或者控制敌方脆皮英雄。 防止他们位移逃跑。

大招是真实伤害,向人多的地方丢就行。打伤害就行了。

2技能连着1用就行了。或者对什么宫本啊 韩信啊 李白啊 对着这些刺客用就行了。

要死的时候不能死扛,没技能要死了就出来,回个血再进去,血不多你就推了就走。不能说自己是个肉就随便死。我玩项羽一般都不死的。死都是救队友 把自己推过去 卖了。悲壮

我方刺客或者敌方刺客都经常加我好友。觉得我推得很好我也觉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非rmb玩家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