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为辅助正名 孙膑必须上王者

为辅助正名 孙膑必须上王者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1 14: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孙膑上王者 辅助英雄孙膑使用技巧,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了此篇关于王者荣耀孙膑的使用技巧,表示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或许能够加深你对该英雄的理解。

王者荣耀孙膑上王者 辅助英雄孙膑使用技巧

每当我玩孙膑的时候,都会有人问我孙膑有什么用,还说不如一个肉,没有办法只有上了王者才能证明实力,为此,我要和我的好基友一起上王者。

这是我的出装,我觉得孙膑堆肉没有必要,冰杖第三件,现在我觉得有点拖节奏,想改成第二件。

王者荣耀孙膑上王者 辅助英雄孙膑使用技巧

试了试出装,如果顺风局局,冰杖第三件出可以,逆风局出了鞋,出个回蓝项链,然后出冰杖可以守塔,抓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孙膑 王者荣耀孙膑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