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符文装备及对战操作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符文装备及对战操作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5: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符文装备及对战操作,作为目前版本最热门的英雄,王者荣耀花木兰出装以及符文搭配等,牵动着每个喜欢这个英雄的心,今天蚕豆网小编根据大神提供,整理了最新版花木兰出装、符文等,有兴趣的一起看下。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符文装备及对战操作

作为一名刺客,花木兰拥有四段位移,爆炸伤害,真的是将刺客的核心发挥到极致,在实战中可以说是脆皮自己残血英雄的噩梦。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符文装备及对战操作

技能选择:斩杀,净化或者金身,带斩杀极大的增强花木兰的致命程度,一套带不走也差不多残了,再接一个斩杀让对手措手不及,没有还手之力,带净化,这个不用多讲,作为一个脆皮,最害怕的无非是被控制了,在团战中基本被控就是死,金身,这个是为了防止在团战切入时被对面针对,一个金身可以让你骗掉很多技能。

符文搭配:红色无双或者祸源,个人推荐祸源,因为没有暴击率就不存在暴击效果,蓝色兽痕,这个性价比非常高,基本大部分AD都能用,前期加的600生命非常实用,绿色鹰眼,AD通用。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符文装备及对战操作

出装顺序:第一件破甲,这件装备在现版本性价比可以说是最高的装备了,现在的刺客都必须出一件破甲才有伤害,这件装备不要拖到后面出,在前期出收益最大

第二件可以出鞋子,这个根据阵容去选择,护甲鞋,或者韧性鞋。

第三件选择无尽,这个可以说是花木兰的核心装了,能让木兰在前期打出飘逸的数字,这件装备越早出越好,当然也不建议第一件就出,那样就太拖节奏。

第四件选择饮血,饮血在这个时候出是最好的,因为出完破甲和无尽,你的伤害已经起来了,这个时候才能将饮血的价值发挥出来。

第六件推荐复活甲,这件装备绝对是后期神器,复活不说,还能有60%的血,推荐输出英雄后期都可以出这件装备

路线选择:上单或者下单,推荐下单,因为上单是敌方的红buff野区,建议留给肉去上单。

花木兰非常重要的一点,团战永远不要先上,你是一个脆皮,先上那就是死,利用好草丛视野,盯好对面后排的脆皮,团战爆发之后,等对面技能都用的差不多了,在草丛开好大,上去秒点脆皮,完成收割。

技能连招:关于如何连招秀出操作,这里我们把一技能换成Q,二技能为E,大招为R,普攻为A,那么连招方式为:QARAEAQAQARA,这样不会浪费花木兰的每一次被动,对这个还有疑问的可以在此楼回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花木兰 王者荣耀花木兰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