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8 14: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对于周瑜现在的小伙伴貌似还不清楚他的厉害,在N版本之前,周瑜可谓一哥,制霸整个战场,不过随版本更替,周瑜走下神坛。

英雄优势:周瑜的技能都是范围攻击,爆发很高,而且还带控制。

英雄劣势:没有位移技能,自身较脆,技能都需要预判。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

技能介绍

引燃(被动技能):周瑜的技能将引燃目标,每秒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2%的法术伤害,在4秒内持续造成法术伤害。技能命中被引燃的目标会造成额外效果。

技能点评:被动技能的存在,使得周瑜打出的所有技能都可以附带持续伤害,并且技能集中带有点燃的敌人还可以眩晕住对方。

不死鸟之炎:周瑜召唤不死鸟之炎冲击前方,烈焰灼烧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命中带引燃印记目标时造成晕眩。

技能点评:主升技能,施法距离远,范围广,伤害足,不管是用来清兵还是消耗敌人都是很不错的。

七月流火:周瑜召唤燃烧的陨星坠落到指定地点并持续一段时间,期间对敌人造成多次伤害。命中带引燃印记目标时造成晕眩。

技能点评:范围广,持续伤害,可以很好的配合一技能眩晕敌人或者封锁敌人走位,需要注意的是此技能施法动作有延迟,很容易被敌人走位躲过去。

烽火赤壁:周瑜在指定位置制造炎之法阵,法阵中将喷发出燃烧火柱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命中带引燃印记目标时造成额外伤害。

技能点评:周瑜的招牌技能,伤害很高,范围很广,一般用来收割人头再好不过了,缺点是技能需要预判,最好配合被动眩晕住敌人后再施放。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

英雄出装

出门装:咒术典籍

核心装:折磨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六神装:折磨面具,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圣杯,冰霜法杖,虚无法杖

出装分析:折磨面具不但增加血量提高了生存能力,还加法强,在前期,其所加的固定法术穿透把周瑜的伤害提升了一个档次,折磨面具的被动配合周瑜自身的被动持续扣血非常明显;秘法之靴能提供移速与固定护甲穿透,前期配合面具几乎完全可以忽略敌人的魔抗了;博学者之怒无疑是增加法强的最合适的装备了;圣杯所提供冷却缩减可以让周瑜频繁的施放技能消耗敌人,所提供的回蓝效果也可以应对没蓝的情况;冰霜法杖能是施放的技能附带减速效果,用来黏住敌人再好不过了;虚无法杖所提供的百分比法术穿透就算敌人在后期出魔抗装备也能对其造成足够的伤害。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

对战思路

前期:前期周瑜以猥琐为主,毕竟在没装备的支持下也打不出足够的伤害,太过激进很容易被抓,到达四级后是周瑜的一个爆发期,可以配合队友多游走,但千万不要误了中路的兵线,发育才是最重要的。

中期:此时的周瑜在装备的支持下已经到一个强势期,一套伤害几乎能够秒杀敌人了,配合有控制的英雄多支援其他线,打一打小团战对于周瑜来说是最适合的了。自身的脆也是需要注意的,别一不小心被敌人秒了。

后期:后期一波团战定输赢并不是瞎讲,所以周瑜需要猥琐猥琐再猥琐,作为一个输出核心,最好待在辅助身边,敌人直接切你,果断往他身上砸技能,能杀一个是一个,千万不能吝啬。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周瑜出装符文详细解读

召唤师技能

个人认为防护是最适合周瑜携带的召唤师技能了,首先周瑜作为一个法师,很容易成为敌人的首选击杀目标,防护就可以在这时限制敌人秒你,其次,团战混乱的情况下,自身处于所有技能都可以打到的情况时,可以防止在敌人集火下死亡。

使用技巧:对战最好是走中路,自身比较脆,没有状态时千万不能浪,千万注意自己走位。周瑜的技能都需要预判,尤其是大招,最好是在一二技能命中并眩晕住敌人后再施放。团战中尽量把技能往敌人多的地方扔,毕竟所有技能都是范围伤害。

符文推荐

四级符文推荐:红色阳炎,蓝色渴血,绿色侵蚀

属性综合:法术攻击+48/法术穿透+52/法师吸血+8%/法术防御+16

符文分析:法术强度和法术穿透可以提高技能输出伤害,法术吸血增加线上续航能力,法术防御可以减少受到敌方法师攻击的伤害。

五级符文推荐:红色圣人,蓝色轮回,绿色怜悯

属性综合: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符文分析:高额的法术强度能够让周瑜打出的技能伤害更上一层楼,法术吸血使得周瑜赖线能力得到大幅提高,冷却缩减能让周瑜多次使用技能消耗敌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周瑜 王者荣耀周瑜技能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