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花木兰连招公式 花木兰最强连招套路

王者荣耀花木兰连招公式 花木兰最强连招套路

http://www.candou.com 2018-01-04 17: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花木兰想要玩得好连招少不了,花木兰要打伤害都是靠连招输出的,想知道花木兰最强连招套路?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

王者荣耀花木兰连招公式 花木兰最强连招套路

1.轻剑

【被动】这个被动可谓是花木兰的神技,快速打出的沉默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且附加了高额伤害,可用轻剑12技能以及普攻叠层数,叠满5层触发,注意重剑转轻剑的大招也是可以叠一层。

【1技能】一技能释放后用操纵杆还可以再位移一小段,如果碰到敌人可以触发第二段,最多可以叠满4层标记,在切后的时候如果脆皮自带位移加闪现,第一段没中就不要追了,因为花木兰再无追击技能,所以团战要找好时机,待敌方交出位移,或是先用闪现接近。

【2技能】2技能打伤害就算了吧,主要用于抓人前的减速,一般都可以打下2层标记,用飞剑逼走位,团战时尽量拾起短剑,减CD,为下一套沉默做准备。

【3技能】轻重剑切换,使用后短时间内有伤害加成,抓紧输出,主要用于轻剑沉默后转重剑输出,【知识点】:花木兰是几个前后摇最长的英雄之一,要利用前后摇的时间,在这里我们在大招释放同时秒接普攻,有时动画不会显示但实际上你已经打出两段伤害,要知道重剑普攻也是很疼的。

2.重剑

【被动】这个被动也是非常的恶心,在轻剑打完之后切重剑吸收一波伤害和控制,50%的免伤让你即使蓄力不动也不会受到太多伤害,在敌方向你释放控制技能可以使用重剑技能完美抵消,或是对方释放高伤害技能时使用重剑技能减少50%受到伤害。

【一技能】注意蓄力75%就可以打出全部伤害,对敌方英雄时在对方即将跑出范围时释放,超出范围可以接上闪现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满蓄力打到脆皮身上非死即残。团战混战时使用一技能对方很有可能注意不到你,有奇效,在前期上单时1技能塔下清线是个特别棒的选择,伤害减免,而且一个一技能基本秒掉一列小兵。

【二技能】不是主要输出技能,打控制,在团战中把对手推至有利位置,配合队友集火秒杀。同样,这个技能之后也可以接一次普攻。注意一套打完之后绕到对手背后推回,注意不要把对方推进对面塔里。【注意】尽量在敌方交完位移之后再释放,否则放空了花木兰会非常被动。

【三技能】基本相同,但重剑转轻剑可以打出一层印记,转轻剑后加的攻速非常可怕,用来推塔效率特别高,同时也可以快速用普攻叠满印记。

注意事项

1.轻剑打出沉默后尽快切重剑打控制,否则对面在沉默结束后很有可能交位移撤,而这时你已没有追击技能。

2.一定要把控好重剑2技能的范围。

3.花木兰的随机性很多,一套打不死,那就迅速再来一套,永远不要把自己的技能在刷新状态。

4.只要打出多套沉默,团战不赢就是不可能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花木兰 王者荣耀花木兰连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