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10月21日v5.0.010版本更新公告

刀塔传奇10月21日v5.0.010版本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0 16: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1021日0:00--5:00安卓版和IOS正服全区全服进行v5.0.01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10月21日v5.0.010版本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1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和IOS正服

更新版本:v5.0.010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

【新增内容】

1、新增竞技场复仇功能,现在可以对击败过队长大大的玩家进行复仇操作。

2、新增神器排行榜,符石洗练排行榜。

3、无尽梦魇增加大地之灵和武器大师的关卡。

【优化】

1、英雄的远征扫荡掉落界面以及附魔界面现在可以显示物品的名称了。

2、王座之塔的英雄形象比例调整到正常尺寸了。

3、英雄红点优化:可一键进阶的时候才会显示红点。

4、预言之池现在可以直接扫荡多次了。

5、现在在竞技场战斗结果中可以直接看到攻击方防守方的战斗数据了。

6、现在在聊天界面中可以直接看到竞技场战斗结果的胜负关系了。

7、碎片背包界面中,现在可以搜索道具了,并且可以通过整理按钮分类型和品阶进行排序了。

8、优化技能点存储数值,增加了Vip0到Vip15等级的玩家可存储的技能点数上限。

【BUG修复】

1、现在觉醒任务第三步,单人任务的手动释放小技能功能能正常体验了。

2、矮人军工厂9难度的掉落现在能正确显示了。

3、修复了商店中英雄五星后灵魂石位置放在商店最后所引起的购买项错乱的问题。

4、修复了远征和预言之池、精英关卡底板位置偏移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